神秘总裁的妻子

首页|玄幻|仙侠|言情|历史|网游|科幻|恐怖|其他

神秘总裁的妻子 > 023 怎么又想起了她

023 怎么又想起了她

    而这个时间,唐煜已经身在地球的彼端——法国。

    他一早坐私人飞机过来,只是为了参加当地时间晚上七点的一个慈善拍卖会。而他会这么早就过来,是因为……

    “去酒店!”

    一声命令之后,唐煜闭上眼,靠着汽车的椅背上闭目养神。

    昨晚跟那个酒醉的小女孩折腾不清,一晚上都没有睡好觉,本以为,在飞机上能够好好的休息下的,结果,他的头脑没有一丝倦意,反倒相当亢奋。

    脑海里竟然还是浮现出昨晚顾小白啃……咬着他胸前,纤细手指戳着他重……要部位的情形,单纯而又无辜的模样,这一想,不由得有些舌干口燥,脑中又出现她那具娇小,青涩的身体,白白-软软的小馒头,粉粉-嫩嫩的草莓。

    一时间,他的脑中浮现的全是压她在身下,狠狠占,有她的(欲)念。

    “该死!”他不禁低咒出声,怎么会又想到那个小女孩。

    明明就是个平凡到极点的丫头,要不是三年前的事情,她根本就不可能在他生命中留下一点迹象。

    看来,他真的是太久没有发,泄了,才会对一个发……育……不……良的小女孩动了邪念。

    林陌听得唐煜这一声怒骂,不禁吓了一跳。

    唐二爷一向都是喜怒不形于色,今天,怎么会如此!?

    唐煜却在此时,忽然对着他吩咐道:“替我准备一个女人。”

    林陌一听,应了一声。却在心中暗笑,原来二爷是欲……求……不……满了。

    所以,对于少爷要找女人,他是相当上心。

    所以,就在这行车去酒店的路上,林陌就办妥了一切。

    跟在唐煜身边有些年头了,他对唐煜的爱好可是相当相当清楚的。

    第一,一定要东方女人;第二,不要浓妆艳抹的女人;第三,要干净的女人,所谓干净,并不一定是指是处的,只是指没有什么病,少爷对处不处的从来没有爱好,所以,道上好多人误会少爷喜欢处的,完全就是误传,误传;第四,大概跟每个男人一样,要身材棒,脸蛋清纯的,俗话说天使的面容,魔鬼的身材嘛!

    所以,唐煜洗完澡出来,就看到他的房间多了一个漂亮清纯的女人。

    他只看了一眼女人,就吩咐道:“去洗澡。”

    女人看到唐煜只裹浴巾的身体,顿时眼前一亮。

    来之前她听说是位大人物,让她小心伺候着,她心想大概又是一位发福的中年人,没有想到,这次的大人物,却是这么俊美帅气,身材还是一极棒。

    女人看着他宽厚的胸膛,光滑的六块肌,心想,就是不给钱,她也乐意跟他做。

    更何况这个男人,还会给她一大笔钱,帅的男人本身就吃香,再加上有钱有势这一层,就像镀上了金一样,她恨不得马上就贴上去,使出浑身招数取……悦这个男人。

    女人心花怒放走进顶极套房的浴室里,虽然来之前她已经洗过了,但是想起老板说过这个男人有洁癖,闻不得一丝异味,所以,她不介意再洗一次。

    不久后,女人从浴室里一……丝……不……挂的走出来,爬到了豪华的大床上,此时唐煜靠在床头,闭着眼睛,抿着唇,几缕黑发散在额头上,虽然闭着眼,但无损他身上那极端吸引人的特质。

    女人着迷的看着他的脸,手指爬上他结实的胸^膛,开始缓缓游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