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秘总裁的妻子

首页|玄幻|仙侠|言情|历史|网游|科幻|恐怖|其他

神秘总裁的妻子 > 024 打破了幻想

024 打破了幻想

    唐煜睁开眼,就看到眼前这具成熟,美丽诱……人的躯体。

    他目光一闪,看到这养眼的一幕,并没有什么动作,他以为自己急待发……泄,可是现在他居然还可以冷静的看着,不带一点情绪。

    女人对上他的目光,娇……媚一笑,跨……坐到他的身上,俯下头伸出舌尖舔着他的腹肌,尔后,缓慢的扭动着腰肢,用自己的傲人的双……峰在他身上摩擦,极尽……挑……逗之事。

    女人的手也没有闲着,悄然从浴巾的一角探……入,这一摸进去,才发现那里竟然还是软的,不过,女人没有被打击的感觉,她相信自己的经验,足以令任何男人疯狂。

    女人的唇一路着沿着向上,到达男人的脖子,就在她的唇要吻上他的下巴,并且有继续往上的走向之时,却被唐煜抬手阻止了,声音不重,却带着不容置疑的威严。

    “没人告诉你这是禁止吗?”

    他从来没有跟女人亲吻的习惯。

    女人对上他冷峻的目光,身体微微一颤,一时大意,她竟然还忘了有这一条规矩了,她略带懊恼一笑,退回,掀开浴……巾,目光顿时被他窄瘦的腰身,结实的大……腿……根……部所吸引。

    她俯……下……身,一口含……住……

    女人的口……技不错,但凡是正常的男人,这时都会有反应了,唐煜自然也是,可是,他有反应却并不是因为这个女人,而是因为脑中浮现了昨晚的画面,那个青涩的小女孩。

    这使得他焦燥,愤怒。

    他很多年,没有这样的情绪了,他急欲把这种念头给摒弃出脑海。

    所以,他一个翻身将女人压……在……身……下,不过,就算这种时候,他也没有忘记一件事,他拿过床头的某物,丢在女人肚子上,冷声道:“给我戴上。”

    女人坐起来,娇笑着伸出手,替唐煜戴的时候,她还忘挑……逗着,嘴里发出低喃声:“……好大……”

    她知道有的男人,就爱好这口,特别喜欢女人称赞下面那玩意,不过,今天,她却是真的这么觉得,这个东方男人的那里,竟然丝毫不输给西方男人的尺寸。

    唐煜一把将女人推到过去。

    女人就势躺在柔软的床……上,勾……引的看着他,叫道:“进来,快进来……”

    唐煜听到女人的声音,看着她一脸急不可待的模样,皱了皱眉,就像是这个声音,像一盆冷水,忽然从头上淋下,一下子打破了他脑中的幻想一样。

    他掀起眼皮,看着身,下的女人,没出声。

    女人躺在床,上,媚眼如丝的看着上方的男人,舔了舔唇角,媚声问:“怎么了?”

    他看着女人浪……荡的媚……态,再想到那张清纯的小脸,忽然之间,只觉得一阵反胃,没了任何继续下去的兴致。

    他陡然道:“出去。”

    嗯?女人听到这话愣在当场,她不明白,之前都好好的,为什么会变成这样,她坐起身挨近他,急切的说道:“是不是我做得哪里不够好,我可以……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