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秘总裁的妻子

首页|玄幻|仙侠|言情|历史|网游|科幻|恐怖|其他

神秘总裁的妻子 > 025 曼姬夫人

025 曼姬夫人

    嗯?女人听到这话愣在当场,她不明白,之前都好好的,为什么会变成这样,她坐起身挨近他,急切的说道:“是不是我做得哪里不够好,我可以……”

    女人的话还没有说完,就被唐煜不耐烦的打断,冰冷的视线扫过女人,怒道:“让你出去,没听明白吗?”

    女人一脸恐慌的看着男人愤怒的双眼,不敢在说什么,也不敢逗留,匆匆下床,穿上她的衣服,然后,离开这间顶极套房,一出门,看到外面的两个保镖,没出一声,就匆匆跑了。

    两个保镖看到女人惊慌的模样,以为出了什么事,非常谨慎的一人抓住女人,一人打开了房门。

    唐煜听到开门声,回过头狠狠看过去,道:“别来烦我。”

    “是。”开门的保镖见二爷没有事,马上关上了门,对同伴使了一个眼色,示意可以放那个尖叫的女人离开了。

    套房内,唐煜系上了浴袍,高大的身影站在落地窗前,狠狠的抽着烟,吐着烟雾……

    从他这个角度看下去,可以一览这个美丽的城市景色,外面正阳光明媚,可是这没有让他的烦躁有丝毫缓解,反而有越来越焦燥的感觉。

    三年之前,离开那个海滨小城的时候,他其实也偶尔想起过那个女孩,但不是现在这样。

    他不明白这算什么……那个青涩,身材瘦小到让然觉得她严重营养不、良的小姑娘……

    思及此,掐灭烟头,唐煜拨通了林陌的电话,“帮我调查下顾小白的生活,财务状况……”

    ……………………分割线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   是夜。

    法国的夜晚,缤纷而多姿。

    唐煜一行驱车到一座豪华的别墅。他所要参加的拍卖会便是在这别墅之内举行的!

    这……是一场非公开的地下拍卖会。

    所以门口处,有几名魁梧高大的黑人,核对着来往宾客的身份,任何人都不意外。

    华丽,奢华,能装下上百个人的大厅,椭圆形的设计理念,配以富丽堂皇的立柱雕塑,而拱形的天顶布满了名画,还有地上繁花盛开的地毯,整个打造得像旧时的皇宫一样美丽。

    唐煜抵达的时候,拍卖会虽然还未开始,可是已经聚集了不少人了。

    能进到此地的人,身份都不是那么的简单,有不少唐煜认识,也有一些,唐煜并不认识。而他不认识的那些,只能说明对方名头不够响。

    认识唐煜的人一看到他,端着酒杯就过来打招呼了,只是被林陌拦在了三步之外。

    唐煜并不是什么人想接近就能够接近的。老实说,唐煜并不把这种场合放在心上。而他之所以愿意过来,是因为这次拍卖会的主人,是当地名人,曼姬夫人。

    她是一个年过四十,却风韵犹存的女人!她在欧洲的人际关系极好,黑白两道的大人物都十分给她面子!她的手上有着欧洲最大的情报站。许多合法与非法的情报都要从她手上过。

   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大家多多支持哟,怎么我一个人都看不到啊,都没写下去的动力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