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秘总裁的妻子

首页|玄幻|仙侠|言情|历史|网游|科幻|恐怖|其他

神秘总裁的妻子 > 026 来人是谁

026 来人是谁

    她是一个年过四十,却风韵犹存的女人!她在欧洲的人际关系极好,黑白两道的大人物都十分给她面子!她的手上有着欧洲最大的情报站。许多合法与非法的情报都要从她手上过。

    而她的宴会,自然是社会各界名流,雇佣兵,黑手党人员,军火商甚至是毒枭出没的地方了。

    更且,曼姬夫人这里还有一批顶极的美女,每个月都会换一次血,各国的美人都有,无论身段,样貌都是顶尖,她们穿梭在宴会中,可以为来参加宴会的人,提供任何的服务,只要出钱。

    对此,唐煜更不屑。

    他之所以给曼姬夫人面子,是因为这个女人在多年之前帮过他。

    曼姬夫人还未出场,而唐煜显然对这样的环境兴致缺缺,故而走向了花园,林陌边接着电话,边跟随过去。

    花园,林陌收起电话,“少爷,顾小姐的调查报告手下已经传过来了,是现在看,还是……”

    美丽的花园在月光的衬托下,更显迷离美,唐煜唇角磕动,“读吧!”

    他现在就想知道。

    “顾小白,18岁,是a市一所职高五年制专业三年级的学生……”

    林陌认真的读着手机上手下传过来的情报,并没有注意到,唐煜的眼神越拧越紧了!

    ……而花园的另一处,一名身材纤弱,面容苍白绝美,美得模糊掉性别的人,也把林陌的声音收入了耳底。

    “顾小白么?”他唇角扬起了一抹优美的弧度,随着这个动作,有什么液体,从他的唇角滑落。

    那液体鲜艳。

    而他的身下,竟然陈横着一抹玉体,这具玉体的主人早已经昏死过去,可是却还是露出了一副惊恐到了极致的表情……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…………

    大厅内,还在歌舞升平,这时,穿着一身华服的曼姬夫人终于出现在大厅。

    高挑,前……凸……后……翘的身材,白皙的肌肤,性……感的嘴唇,深邃的褐色、眼睛,可以看得出,这位夫人年轻时是一位大美人,就算现在过了四十,仍然风韵尤存。

    “各位,欢迎来到这里,大家玩得还愉快尽兴吧!我们的拍卖会马上就要开始了!”

    曼姬夫人身为主人,首先用着英语,对着众人打了一声招呼。

    然后,曼姬夫人便看到了唐煜的存在,首先便奔着唐煜走了过来,并且拥抱了他一下,热情的说道:“唐,你可好久都没有到我这里来玩了,这次若不是我亲自打给你,只怕也请不动你吧!”

    “怎么会,夫人美丽的容颜,唐某也想一睹为快呢!”唐煜嘴角挂着礼节的微笑,牵起曼姬夫人的手,低下头,轻轻的一吻落到了曼姬夫人的手背上。

    这样的恭维没有女人不喜欢听,曼姬夫人一张脸,顿时笑成了一朵花。

    曼姬夫人收回手,娇笑道:“你这张嘴,也会哄女人了,我可真是不甚荣幸。”

    她说着,眉目一转,又朝旁边迎过来想打招呼的其余宾客点了点头,动作十分的优雅,谁都不会得罪。

    “唐,趁着拍卖会开始之前,我想跟你……”曼姬侧过头,正想跟唐煜说事,就在此时,一个磁性,华丽的声音岔了进来,带着几分笑意,“曼姬夫人,好久不见。”话音落,曼姬夫人被来人拥入了怀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