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秘总裁的妻子

首页|玄幻|仙侠|言情|历史|网游|科幻|恐怖|其他

神秘总裁的妻子 > 027 白少卿

027 白少卿

    “唐,趁着拍卖会开始之前,我想跟你……”曼姬侧过头,正想跟唐煜说事,就在此时,一个磁性的声音岔了进来,带着几分笑意,“曼姬夫人,好久不见。”话音落,曼姬夫人被来人拥入了怀中。

    听着这声音,闻着来人身上的香水味,曼姬夫人立刻知道是谁了,能在她和唐煜说话,还敢岔话进来的人,除了白少卿还有谁?曼姬夫人回抱着来人,笑着说:“亲爱的,你来了啊。”

    来人抱着曼姬夫人,并没有回答曼姬夫人的话,而是将嘴唇移到曼姬夫人的脸颊,轻吻了一下她的脸颊,然后,在她耳边低语说:“真想你。”

    闻言,曼姬夫人娇嗔着,脸上顿时带了几分女儿态,笑骂道:“你这个小坏蛋。”

    “哪里坏了,我只是说了事实。”

    唐煜看着两人打情骂俏,神情微微沉了下来,墨黑的瞳孔微微眯了眯。

    来人,是他最不想看到的人,同时,也是他死敌。

    这个人名叫白少卿,同为亚洲人,过去是亚洲一带的一个大毒-枭,前几年,加入了一个国际佣兵组织,与各国政府都有合作,秘密协助机要部门培养特工,并在地产金融领域都有巨额投资,是一个庞大的组织。

    旗下分为几个区域,每一个区域,有一个最高决策人,而白少卿正是亚洲一带的决策人。

    而他跟这个人的交恶,由来以久,不是几句话能说得清楚的,尤其是现在,想要动他就更为麻烦了,毕竟,牵连了政府,还有各方的利益关系。

    所以,通常情况之下,只要对方不来招惹他,唐煜也就无视这个人。

    “夫人,你们聊,我先过去一下。”

    唐煜冲着曼姬夫人说了一句,便想离开了。

    拥着曼姬夫人的白少卿,就在此时松开了曼姬夫人,他扬起脸,面对着唐煜,唇角一勾,微笑着说道:“怎么?唐二爷,看到老朋友也不打一个招呼吗?嗯……”

    拖长的尾音,带着说不出的魅惑。

    白少卿这一扬起脸,才叫人看清楚他的模样。

    他大概一米八左右,比唐煜矮了那么一点,但单薄瘦削的身材,却经常让人忽视了这个问题,而他有一张比唐煜更为精致的皮相。

    尤其是那一双狭长的凤眸,飘逸得好似东方水墨勾勒而出来,风韵到了极致,只要微微一眯眼,将浓密的睫毛掩下来,像极了懒散的波斯猫,雍容华贵,却又透着几分冷漠,哪怕唇角带着笑,也是如此。

    不过,这么一副精致的皮相,却没有给人一点阳光的感觉,那比常人更为白皙的肤色,带着一种病态阴郁,看起来似乎有病在身,又或者是纵-欲-过-度。

    他的皮相,不像是一个掌权者。

    如果硬要说,更像是被高官达人养起来的禁-脔,曾经就有一个黑道头目误会过,出言调、戏白少卿,可最后的下场却是被白少卿狠毒的挖掉了双眼,斩掉了双手,阉-割了下-身。

    当然,这头目的下场,跟他的帮派一样,从此在道上除名,经此一事,一些有男……性……癖……好,双……性皆可的人,专门认清了白少卿的脸,就怕哪时弄错了,惹来祸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