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秘总裁的妻子

首页|玄幻|仙侠|言情|历史|网游|科幻|恐怖|其他

神秘总裁的妻子 > 028 不要招惹他

028 不要招惹他

    当然,这头目的下场,跟他的帮派一样,从此在道上除名,经此一事,一些有男-性-癖-好,双性皆可的人,专门认清了白少卿的脸,就怕哪时弄错了,惹来祸事。

    唐煜面对白少卿隐然带着挑衅的话,丝毫没有动怒,脸上表情也没有丝毫变化,仅仅是举起手中的酒杯,冲着白少卿扬了扬,说道:“白先生,幸会。”

    白少卿从侍者手中拿过一杯酒,冲唐煜扬了扬,如猫一样的眼睛,对上他的视线,唇角勾起一抹笑,半是感概,半是揶揄的说道:“还真是幸会了,如今,可难得遇见唐二爷一回啊!”

    这话说得真真假假,聪明的人都知道是场面话。

    唐煜唇角挂上淡淡的笑,瞥了一眼白少卿,不徐不慢的回道:“在家当闲人的人,可不比白先生如今的活跃。”

    白少卿听到活跃这个词,眸色微微一沉,想从唐煜脸上看出什么,可是,没有,什么都没有,对面的这个男人,早些年还能从脸上看出一些端倪,可这几年越发深沉内敛,完全看不出一点脸部下的情绪。

    白少卿唇角的笑容逐渐放大,然后笑了出声,说:“活跃什么,不就是混一口饭吃吗?哪能跟你比。”

    旁边的曼姬夫人也微笑点头附和,一片笑声,和乐融融。

    白少卿笑罢,似随意的问道:“对了,不知道唐二爷此行是有什么事?不是专门来夫人这里找美人的吧!”

    “大概,我想跟白先生来这里的动机一样吧!”

    唐煜模衡两可的说着,眼皮一掀,却正好看到不远处与他有生意往来的一位安德鲁先生,对方也正向他看过来,视线交集在一起,他收回视线,淡声道:“不好意思,失陪了。”

    他说完转身就走,并没有跟白少卿继续寒暄的意思,无所谓得罪不得罪,他跟姓白的本身就是死敌,而且,他现在的地位,不畏惧任何人,也不需要刻意讨好某一人。

    白少卿看着他走向安德鲁先生,如琉璃样的凤眸微微眯起,耸了耸肩,偏过头,对着曼姬夫人微微一笑,笑着说:“夫人,你说这个人是不是很无趣,很像面瘫?”

    曼姬夫人被这个面瘫的说法逗得一笑,的确唐这人有些无趣,但是……

    曼姬夫人看了白少卿一眼,她是不知道这两人之间有什么缘由,但白少卿这人很会讨人开心,她挺喜欢他的,所以,她看着白少卿,认真劝他一句:“唐这个人,不单单只是表面上这么简单。你别一直招惹他,万一真把他激怒了,事情就麻烦了。”

    不是这么简单!?那能复杂到哪里去?

    白少卿毫不在意的笑了笑,遂又低声道:“夫人想太多了,我只是想跟他交个朋友,方便做生意而已。”

    “朋友?”曼姬夫人笑着撇了撇嘴,真当她的眼睛是瞎的吗?她混了这么多年,有这样的人脉关系,就是因为她懂得察言观色,才有了今天的成就,不然能有她今天吗?

    不过白少卿也无意与曼姬夫人周旋了,他的目光深邃的看向不远处交谈的二人,对着那个高挺的背影阴森一笑。

    男人不可以有什么弱点,尤其是做大事的男人。

    那么,顾小白又是谁呢!?

    是了,白少卿就是一刻前在花园中的男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