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秘总裁的妻子

首页|玄幻|仙侠|言情|历史|网游|科幻|恐怖|其他

神秘总裁的妻子 > 034 少爷想见你一面

034 少爷想见你一面

    上一次,来的时候,她人不清醒,走的时候,坐上车就走了,所以,根本没有好好看看外面的景色。

    此时一看,才发现这里美得有多梦幻,中间的车道宽敞的可以并行几辆车,而大道周边,则是修剪的葱绿有致的树木,在寒冷的冬天,依然绿意盎然,而通往庭院的小道,不是水泥地面,而是细小的白石铺垫而成。

    她惊叹的看着这一切。

    旁边的女佣不经意的看到她的表情,暗中撇了撇嘴,真是没有见过世面!丢死人了!不过,让人纳闷的是,不知道少爷为什么忽然要一个厨子,这里的厨子,并不缺啊,中式西式都有,而且都是顶尖的,想来想去,只能说二爷的心思让人琢磨不透啊!

    客厅,那天顾小白曾经看到过,所以,没有那般震撼,不过,再一次看到这般屋子,仍然会觉得,真是天壤之别。

    她拘谨的站在客厅,很快,那天她见过的那位婆婆出来了。

    张妈看到是她,神情并没有什么变化,仿佛以前从来没有见过她一样,她一板一眼的说道:“你是来应聘的是吧,跟我到厨房来考核一下。”

    顾小白忙摆了摆手:“不是,不是……”

    张妈听言,眉头微微一皱,问,“那你是来做什么的?”

    顾小白腼腆的笑了笑,说:“我只是路过这里,想着那天也没能好好谢谢您,所以,特意买了几瓶酒。”说着,她将手上的袋子放到客厅的桌上,对着张妈鞠了一躬,又说:“我知道这对您来说算不得什么,但是我的一点心思,请务必收下。”

    张妈瞥了一眼桌上的东西,目光微微一动,收回视线看着低头敛眸的她问:“你真的不是来应聘的?”

    顾小白点了点头,说:“之前是有过这个想法,不过这里离我学校太远了,时间不够,所以,就没有办法了,我不应聘,我就是想进来看看您,正式给您道个谢。”

    张妈听到她这个回答,也不知道下一步要怎么办了,张妈不自觉仰着头往某一个地方看去,那里,有一个隐秘的监视器。

    唐煜坐在书房,正通过监视器的屏幕看着客厅里的这一切,她的回答的确让他意外了一下,他没有想到她居然会拒绝,这是他忽略了,唐煜略微想了想,另一计就上了心头。

    他拿起电话,拨了一个内线。

    张妈接了电话后,看着她说:“你的心意我们领了,不过,我们少爷想见你一面,行吗?”

    少爷?顾小白再一次听到这个称呼,还是觉得别扭,脑中顿时浮现出电视剧里穿着长褂的翩翩公子,不过,想归想,她心中对上次的事情一直很感激,所以,对于这个要求,她没有拒绝的道理,想也没想就点头了。

    张妈对着身后的人吩咐道:“夏荷,你带她上去,三楼的书房。”

    “是。”

    很快,顾小白在人的带领下,到了三楼走廊最左的一间房门前。

    夏荷站定,对着她说道:“就是这里了,小姐,你自己进去吧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