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秘总裁的妻子

首页|玄幻|仙侠|言情|历史|网游|科幻|恐怖|其他

神秘总裁的妻子 > 033 应聘新工作

033 应聘新工作

    顾小白看着面前占地面积宽广的豪华别墅,懵了一下下,她忙举起手上的纸条看了看,然后确认上面的写的地址,确实是这里没错,她顿时不知道该做什么表情了。

    因为,这个地方她认识。

    这不是那天将酒醉的她带回家,那主人的住所吗?她没有想到,别人给她介绍的工作地方,竟然是这里?

    所以,她有些意外了。

    顾小白看着镂花的白色铁门,再往里一看,绿意盎然的庭院,只是看着这一些,她就觉得自己没有进去的勇气了,如果顾小白要知道,这里还有监视器,还有红外线夜视仪这些设备,估计更惊愕了。

    她站在原地犹豫了一会,其实,她一到这里,她就知道没戏唱了,因为这里离她的学校太远了,要转三次公交车,她算了算时间,根本赶不上做晚饭。

    所以,这份工作她没期待了,她犹豫的原因,只是不知道该不该进去看看那位婆婆,别人救了她一回,把别人麻烦了,她连一份谢礼都没有送,怎么想,感觉都过意不去。

    正在她迟疑中,大门被打开了,从大门旁边的屋子里,走出了6个黑西装的男人,左右两边各站三个,低着头似乎在迎接谁一样。

    看到这架势,顾小白傻了一下,她眨巴了一下眼睛,底气不足的正想掉转头,走回头路,这一转身,就看到一辆黑色的轿车行驶过来,虽然路面很宽很大,她还是往旁边站了站,低着头往前走。

    然而,她还没有走出几步,就被一人叫住了。

    “你是来应聘当厨师的,是不是?”

    顾小白回过头看着这个陌生的男人,又看了看那辆停下来车,犹豫了一下,还是老实的回道:“是,不过……”

    那男人没有听顾小白说完,径直说道:“既然是,那你走什么,跟我进去。”

    “不是,我……”顾小白本想说她不应聘了,可是转念一想,这正好是个机会,于是又改口了:“能不能等一下,我等一下就来。”她虽然不做这份工作,但是想去买一份礼品,当做谢礼,好好谢谢人家。

    听到这个答案,那男人扭头看向车里的二爷。

    得到二爷的点头,男人看向顾小白点了点头,说,“可以,不过,希望你不要让我们等很久,你应该知道这份工作多少人抢着想做。”

    顾小白没法解释,只得点点头说:“谢谢。”

    轿车里,唐煜从后视镜中看着顾小白走远的身影,薄如刀削的唇角,勾起了一抹淡淡的笑意,这一笑,让他身上那声凌厉的煞气淡了许多。

    这两天,他想了很多,依旧没有想通他对这女孩是什么心思,所以,他决定将她放在身边,一直到确定到自己到底对她是什么心思为止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半个多小时后,顾小白提着几瓶她自认为的好酒,跟着佣人后面进了别墅,跟在佣人后面,她不由得好奇的打量着这美丽的别墅。

    上一次,来的时候,她人不清醒,走的时候,坐上车就走了,所以,根本没有好好看看外面的景色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