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秘总裁的妻子

首页|玄幻|仙侠|言情|历史|网游|科幻|恐怖|其他

神秘总裁的妻子 > 032 搅黄她的工作

032 搅黄她的工作

    而顾小白本人毫不知道此事,她随便找了家面店,吃了一碗面,然后沿着夜市一条街,一家一家的问着,招不招打杂的小工,自始自终,她都不知道有一道视线一直跟随着她,终于,有一间大排档说差一个洗碗工,让她现在就可以开工。

    她给顾言奇打了一个电话,就开始忙碌起来。

    大排档的生意很好,很忙,在后来老板忙活不过来的时候,顾小白也上灶台烧了几道菜急忙给送上桌了。

    一个晚上下来,食客们对于顾小白所做的菜都给出了相当高的评价。

    老板都诧异了,这小姑娘看着瘦瘦弱弱的,手艺真是不错,让她洗碗只怕是糟蹋了吧。

    不过不管怎样,在一波生意过去之后,老板坐下来整理一天赚到的钱,而顾小白一声不吭的去后面洗碗去了。

    她的积蓄已经不多了,必须得赶紧赚钱,不然下个学期,哥哥的学费,她的学费都会没有着落的。

    唐煜迟疑了一下,还是下车走进了这家他平时根本不会多一眼的三流餐馆,老板看到唐煜一行,一眼就看出不是什么简单人,马上迎了上来,打着笑脸说道:“几位用餐是吧,这边请。”

    唐煜没有说话,他旁边的林陌说道:“今天来的那个女孩在哪里?”

    老板还没有反应过来,茫然的问,“哪一个?”

    “你这里刚才进来了很多过女孩吗?”

    老板顿时反应了过来,忙指了指,道:“你说那位找工作的女孩是吧,在里边厨房洗碗呢。”

    闻言,唐煜迈步走了过去,老板正想尾随其后,却被拦了下来,老板一愣,正想问这是什么回事?可当视线对上这几个黑西装的壮汉,他马上闭嘴不说话了,只希望刚才收的那个女孩,别给他店里惹来麻烦。

    唐煜走到厨房门口,就看到了那个娇小的身影,此时,她正忙着洗碗,根本没有注意到有人的到来,他看着她专注的脸,眼眸随既一敛,瞧向她那双在寒冬里还在冷水里洗碗的手。

    一时间,心里说不上什么滋味,颇为复杂的一种感觉。

    唐煜没有叫她,他转身离开了厨房,他想他需要好好的想一想,他到底对这个女孩是什么感觉?以后又要怎么来对待这个女孩,是弃掉不想,还是收在身边?

    唐煜一行人离开后,不久,顾小白被老板叫到了跟前。

    老板看着她,笑着说道:“那个小白啊,你的手艺是真的很不错,今天店里的客人都赞不绝口呢!让你在我们这里工作,真的是大材小用了!”

    顾小白一愣!看着老板的意思,是要解雇她!?

    她才工作了一天哎!

    在顾小白愣神的时候,老板却递来了一张纸条,“喏,你看,这是今天一位食客留下的,他希望你去给他工作,我帮你打听了一下,他家里缺个厨师,开的工资比我这可高多了!”

    顾小白:……

    “当然,对方也知道你是学生,白天要上课,所以也说了,只需要你去做个晚餐!时间上我看还是挺宽裕的!所以,你去试试吧,这样的机会可是不多的!”老板又说。

    顾小白:……

    她要不要有一种被天上掉下的大馅饼砸中的感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