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秘总裁的妻子

首页|玄幻|仙侠|言情|历史|网游|科幻|恐怖|其他

神秘总裁的妻子 > 031 别接近她

031 别接近她

    走了一会,顾小白问着陶杰,“你是要去哪一家?”

    陶杰指了指前面,笑道:“就前面那一家饭店。”

    很快,两人就走到了饭店门前,陶杰走出她的伞下,回转身,一脸期待的看着她说:“你看,反正都到这里了,雨又这么大,先在这把饭吃了吧!”

    顾小白摇摇头,婉拒了他的好意。

    “不了,我还有事。”

    陶杰仍然想要说服她,“什么事有这么急的,再急也得吃饭吧!”

    “不了,谢谢。”顾小白还急着找工作,礼貌的点了点头,转身走进了雨幕中……

    陶杰看着她走远的背影,不由叹了一口气,他那些朋友还说这样小城里出的姑娘好追,随便施展几招,就可以抱-得-美-人-归,依他看,一点都不好追。

    他转身走进饭店点了一份快餐,吃完正要付账,却听有人帮他付了,他心里想是谁啊!这么好的,竟然帮他付账,一看,却是一个穿着黑西装的陌生人,站在门口处,显然在等着他。

    对方长得高大魁梧,光看身上那煞气,就让人腿-软了。

    这人混-黑-道的吧!

    他记得没在哪里得罪过黑-道上的人吧,陶杰心中忐忑不安的走过去,小心翼翼问道:“你是谁?我好像不认识你吧,怎么会帮我付账的,我自己能付的……”

    他说着,从身上摸出钱包,正要拿钱,拿钱的手就被另一只手压住了,他一抬眼,那人收回手,冷声道:“我只是过来告诉你一句话。”

    陶杰一脸困惑的问:“什么话?”

    对方看着他,冷声警告道:“以后别接近刚才那个女孩,如果接近了,你该知道下场。”

    陶杰听到这话愣住了,刚才那个女孩?不就是顾小白吗?他看着眼前的男人,呆滞的,喃喃出声:“顾小白?”

    “就是她,你明白了就好。”

    男人见他清楚,不在逗留,转身就走。

    陶杰站在原地,看着对方的背影渐渐走远,忽然,他一咬牙,不甘心的追了出去,冲着那人的背影吼道:“为什么?我为什么不能接近,她跟你们什么关系?你们想对她做什么?我告诉你,你们要是想伤害她,我绝对不允许。”

    男人轻呲了一笑,笑他的天真,唐二爷要的人,也是他一个臭小子能肖想的吗?

    男人头也没回的上车,离开了。

    追出来的陶杰,立即认出了男人上的那辆车,那辆车不就是之前校门口那辆劳斯莱斯幻影吗?原来,竟然是接顾小白的吗??看着那辆车渐渐远去,陶杰愤恨不知道怎么发-泄,因为他很清楚的知道,他没希望了,他无法再接近顾小白了。

    开着那样豪车的人物,他很有自知之明的知道,他是惹不起的,可是,想到他单恋了那么久,现在一句话就不能接近,不甘心,又憋屈,他忍不住抱着头,大叫了一声。

    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