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秘总裁的妻子

首页|玄幻|仙侠|言情|历史|网游|科幻|恐怖|其他

神秘总裁的妻子 > 030 有一种捉奸的即视感

030 有一种捉奸的即视感

    “举手之劳,不麻烦。”顾小白说着,正要收回视线,目光却被他的手臂处吸引,只见他的左手的袖子完全被雨水淋湿了,她再抬眼一看,这才看到,这个同学将伞多数都撑到了她这边,所以,他的衣服才淋湿了。

    她顿觉有些抱歉,这还说帮忙,结果还是让别人淋湿了,她忙说道:“你遮过去一点吧,不用顾忌我,我没事的,你看,你这样衣服都淋湿完了。”

    “不碍事,不碍事。”陶杰听着她关心的话,只觉得心头一阵甜蜜。

    顾小白不喜欢这样的感觉,既然答应帮个忙,她宁愿淋湿自己,也不愿意淋湿别人,她不觉板着脸道:“不行,举你那边去一些,不然,我站出去,将整把伞借给你。”

    陶杰从来没有看过她生气的模样,他该诧异的,可是,一门心思被她占据的他,见她这样,只觉得一阵喜欢,原来,她生气起来是这个模样,好可爱……

    “行。”陶杰马上将伞移过来了一点。

    顾小白毫不知道对方对她抱有别样的心思,她压根就没有往那方面想,继续跟他并肩一起往外走,陶杰为了不冷场,有意向她请教一些关于课本上的事情。

    因为这几个月,他看出来了,她是真的很喜欢读书。他也知道她一直有在打工,又见她衣着朴素,所以他想,她应该是家里条件不好,所以才没能读高中,进而读大学吧。

    如此想来陶杰倒觉得有些的惭愧了,因为他就是属于死不用功型。

    一听是与课业有关的,顾小白顿时就兴致勃勃跟他聊了起来,并肩走出了校外。

    毫不知道这一幕,全部落到了一双眼睛里,眼睛的主人坐在校外一辆劳斯莱斯的豪华轿车里,这辆车自打出现在这校门口,就引来出校门的学生一阵惊叹,都在想这是接谁的啊!

    陶杰也是一样,一出校门,眼睛就被那车吸引住了,男人都是喜欢车的,所以,他看过很多车的资料,而这一款劳斯莱斯幻影,那更加是豪车中的豪车,他不可能不认得。

    他看着那豪车,心中一阵羡慕,不由感叹出声:“我什么时候能有辆这样的车啊!”

    “嗯?”顾小白顺着他的视线看去,才发现有辆好看的轿车在那里,她看了一眼,并没太在意的,就收回了目光。

    车里的主人,不是别人,正是唐煜,他从法国返回a市,想了想,终于决定过来看她一眼。

    为什么会来看她,他其实也说不上为什么,也许是因为那个凌乱的夜晚,也许是因为那次进行到一半就进行不下去的性……事,他的脑海中总是会浮现她的小脸。

    可是到底是为什么呢!?说不清楚,因为感觉这种东西本身太过模糊了。

    所以他今天特意掐着她放学的点过来看她,想确定到底是什么让他焦燥。

    却没有想到会看到这样的一幕,两人打同一把伞,亲亲密密的交谈着,唐煜的眸色不由得沉了下来,只觉得那个男孩很碍眼,脸上灿烂的笑容也很碍眼。

    只要是聪明人,一眼就可以看出,这个男孩对她抱着不寻常的心思。

    她呢?也是她喜欢的人吗?

    唐煜盯着那两人,俊脸的脸不自觉的变得紧绷起来。

    在此之前,林陌实在是不知道,少爷专门等在这间普通的学校外面,有什么事情,可当看到那个雨幕中那张脸蛋,他才隐隐记起,这不是前些天,少爷抱回去的那一个女孩吗?

    难道……

    他一扭头,就看到二爷冷下来的脸,他马上撇过视线,不敢多看了,当然,也不敢乱猜。

    唐煜盯着那一双背影,直到快要消失了,他才命令道:“跟上去。”

    “是。”

    林陌马上驱车跟了上去,开得很缓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