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秘总裁的妻子

首页|玄幻|仙侠|言情|历史|网游|科幻|恐怖|其他

神秘总裁的妻子 > 036 回忆--捡来的男人

036 回忆--捡来的男人

    三年前,海滨小城

    清晨,天空还被一片雾气笼罩,不甚明朗的时候,一个娇小的身影背着一个高大的男人,在海滩急步行走着,有好几次,顾小白都觉得腿在颤抖,再也使不出一点力气了,但最终她还是咬紧牙关,硬是把人背了回来。

    顾小白没有把人领回家,而是安排在了离自家院子不远处的一个小花园里。那个花园,据说还是妈妈在的时候亲自开辟,打理的。妈妈走了之后,那里就荒废了,而爸爸因为妈妈的原因不喜欢那里,所以也从来不会踏足。但是顾小白喜欢,这些年陆陆续续的又把那花园给整理出来了,此刻正姹紫嫣红呢。花园的深处有一处用来摆工具的小木屋,如今是她的秘密基地,连哥哥都不知道,所以把他放到那儿去是最安全的。

    好不容易把男子弄-上-床,顾小白又找来干净的毛巾,打来水,替他清理身体。

    可是还没来得及动手,就发现,他身上有很多的血迹,查看下,才发现他身上有好几处伤,看着还颇为严重,觉得还是去找医生来给他看看才放心。

    村里有赤脚医生,过来替男人检查了伤口,觉得这伤口挺诡异,不像刀伤也不像撞伤,伤口处有些微微发黑……但是听闻这个男人是顾小白从沙滩上捡来的,就把他身上的伤口确诊为割伤了。

    他估摸着这男人可能是在海里遇上了什么事情,在大海里漂流很容易撞伤礁石,被礁石弄伤的伤口一般都千奇百怪的。

    是以,见识没有那么多的村里赤脚医生哪里会知道,其实这是枪伤,子弹从肉里穿过的伤痕。

    “医生伯伯,他还能有救?”边上顾小白焦急的问。

    医生回头,对小白温和的笑了笑,说,“没什么大碍,只是有几处擦伤,我给他包扎一下,让他多休息几天,就行了。”

    听到医生的话,顾小白才松了一口,没事就太好了。

    医生转而又叫小白,“来,帮我一下,把湿衣服给他脱了,对了,你家有他能穿的衣服吗?”

    顾小白点了点头,“有,我爸爸以前的,他应该能穿吧!”

    “那等下拿来给他换一下吧。”

    “好!”应着,顾小白就帮着医生一起脱男子的衣服了。

    这样,顾小白不可避免的看到了这男人的上身,这,她并没有羞涩感,毕竟,这里的夏天,大多数男人都是光着膀子,只穿一条短裤,她都看习惯了。

    但看到男人的左臂时,顾小白的脸明显僵了僵,只见男人的左臂上有一只恐怖的骷髅头,栩栩如生,似乎带着阴深嗜血气息。

    而骷髅头下面,还有几个英文字母,已经念完初中的顾小白认得这个英文,black,意指‘黑暗’又隐喻着‘死神’。

    医生见她看着他的手臂出神,微微一笑,解释道:“这是时下最流行的纹身,年轻人都爱这个。”

    “哦。”顾小白没敢多看了。

    换裤子的时候,顾小白自然背过身去,回避了。

    送走医生后,顾小白才有时间,好生打量着这个她捡回来的男人,这一看,她才发现,原来她捡回来的这个男人长得是这么好看,具体怎么好看,她也说不上来,只是觉得这人五官生得极好,轮廓很深,眉形很锋利,跟她在电视上看到的那些明星一样,让人有些不舍得移开视线。

    顾小白看着他的脸,开始有些好奇起来,这人睁开眼,会是怎么样一双眼睛呢!

    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