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秘总裁的妻子

首页|玄幻|仙侠|言情|历史|网游|科幻|恐怖|其他

神秘总裁的妻子 > 037 回忆--初遇顾小白

037 回忆--初遇顾小白

    唐煜醒来的时候,第一眼看到的就是木质的天花板,还有光线从缝隙中泄露进来,习惯使然,他的精神力瞬间集中,像警觉的豹子一样,猛然坐起身,用最快的时间,在昏黄的灯光下,确认到这是一个破旧的小木屋。

    他此刻躺在一张简陋的床上,边上有一张老旧的柜子,外加一张烂沙发,其余的,就是一些铲子,水桶之类的东西了。

    一股穷酸气息扑面而来,不过打扫得还算干净,唐煜很快就分析出,看来,他应该是顺着海水飘到了这里,被这里的居民从海滩上带回来了,就是不知道这是哪座城市?

    唐煜眸光一敛,看清现在身上穿的衣服时,枪林雨弹都没有变过脸色的男人,皱眉的看着身上的衣服,这是什么廉价土气的衣服?

    正想着,有人推门进来了。

    来人正是顾小白,她是来看这人醒没有,刚走进门视线就与唐煜的视线对上了,她正想说你醒了啊,却被对方身上的气势,和那双如鹰一样的眼睛给怔愣住了。

    那是怎么样一双眼睛?明明跟所有人都是黑色的眼睛,可是那种黑,让人看得胆颤心惊,却也忍不住让人惊叹于他眼睛的美。

    唐煜被她这直愣愣盯着看,眉头微微一拧,冰冷的视线从她身上扫过,短短的头发,稚嫩的脸蛋,娇小瘦弱的身体像发育不、良一样,套着一身土气的衣服,跟他现在穿的如出一辙,让人看不出到底是几岁。

    如果不是估计,这女孩可能是救他一把的人,这种女孩根本不会让唐煜看其一眼,也不会给她这么无礼看着他的机会。

    唐煜眼睛微微一眯,很快从这女孩脸上看出,她看他的眼神,跟那些花痴女人似乎有一些差别,她的眼神像是被迷惑,单纯欣赏美的事物一样,这到让他有些意外。

    唐煜扬了扬眉,沉着冷静的开口问:“看够了吗?”

    他的嗓子本就呈干渴状态,此时一开口,沙哑的声音,像重感冒人的声音,磨过听者的耳朵里,不过,这样的声音,意外有种性……感的味道。

    顾小白被他这么一问,回过神来,有些不好意思笑了笑,她竟然看人看呆了,这实在是有点丢脸。

    她走到柜边,从开水壶里倒出一杯开水,递到他面前,一脸笑容的说道:“你先喝点水,润润嗓吧,我马上去给你端粥来。”

    她笑起来,眉眼弯弯的模样,意外有种淳朴的灵气,仿佛因她一笑,整个房间都亮了很多,那张稚气的脸蛋,也变亮眼许多。

    唐煜不由多看了她眼睛一眼,伸手从她手中接过杯子,虽然嫌弃那破旧的杯子,但见水干净,喉咙又渴,便喝了几口。

    顾小白见他在喝水了,笑了笑,转身出去端粥了。

    不一会,唐煜的面前就多了一碗肉末稀饭粥,闻起来很香,空腹的唐煜,被这香气引起了食欲。

    可是,受伤的右臂,让他暂时还抬不起来,而这个小女孩似乎没注意到这情况,竟然就将碗,小汤匙就这么摆在床头柜上,说了一句:“趁热吃。”就走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