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秘总裁的妻子

首页|玄幻|仙侠|言情|历史|网游|科幻|恐怖|其他

神秘总裁的妻子 > 038 回忆--喂饭

038 回忆--喂饭

    可是,受伤的右臂,让他暂时还抬不起来,而这个小女孩似乎没注意到这情况,竟然就将碗,小汤匙就这么摆在床头柜上,说了一句:“趁热吃。”就走了。

    虽然不便,但唐煜从来没有求人的习惯,他只有命令人的习惯,他开始试图用还有些无力的左手吃,他不信,他左手都能使枪,还不能用一个小汤匙吃粥。

    的确能,只是姿势不太优雅,不太好看,有一点点的狼狈。

    正吃着,耳朵里听到小女孩回来的脚步声,唐煜马上放下小汤匙,坐端了身体,他从不允许别人看到他不便或者无能或者狼狈的模样,而这次昏迷是意外。

    顾小白端着一碟咸菜回来,看到他没吃,于是惊讶的问:“你怎么不吃啊!”说着,顾小白的视线正好看到他被重重纱布缠着的手,然后,她啊了一声,用力拍了一下脑袋,她怎么就忘了,他的手受伤了。

    “不好意思啊,我忘了你的手不便。”顾小白歉意的对男子笑了笑,然后走近床边,放下咸菜碟,自然的端起碗,用小汤匙舀起一勺粥,怕太烫,她还嘟起嘴轻吹了吹,方才伸到男子的嘴唇前……

    唐煜看着她动作,并没有张口,只是看着近前眼前的小脸,带着几分审视。

    如果这女孩知道他的身份,她对他这么好,他一定会怀疑她是不是别有用心,可是,很显然这女孩并不知道,然而,却对他这个陌生人这么好,这就是所谓的善良吗?唐煜在心中轻嗤了一声。

    顾小白并不知道对方所想,见他不张口,只是盯着她的脸看,她摸了一把脸,好奇的问道:“我脸上有什么吗?”

    “没有。”唐煜淡定的收回了视线。

    顾小白也没有多想,他那么看着她是为什么,将手中举着的小汤匙,往他的唇再近了近,不自觉张着嘴巴,逸出一声:“啊……”示意他张口。

    什么?她这是把他还当成一小孩吗?简直太放肆了,唐煜因她这一声啊,俊脸结了一层冰霜,浑身散发出冷然的气息。

    顾小白不傻,自然看得出他表情的变化,她手一僵,小小声的说:“你是不是不想喝粥?可是现在只煮了粥,你先尝一口吧,很好吃的,真的……”

    唐煜冷着脸,瞥了一眼她劝慰期待的眼神,又敛眸看向她举了很久的小手,他抿了抿唇,想喝斥她出去的,但一念之间,还是张口接下了她喂的粥。

    对于唐煜来说,接受一个女孩的喂饭,这绝对是一个很新奇的体验,要让他的手下知道,绝对跌破眼镜的……

    顾小白见他张口愿意吃了,脸上一下子就笑开了。

    唐煜本来是看在她是他救命恩人的情况下,勉为其难接受的,这会,看着她眉眼弯弯的笑脸,忽然觉得让她喂,也不是那么让他厌恶。

    心情大好的顾小白又问他,“要加点咸菜吃吗?”

    唐煜看了一眼那碟子里的东西,挑剔的批评道:“那是人能吃的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