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秘总裁的妻子

首页|玄幻|仙侠|言情|历史|网游|科幻|恐怖|其他

神秘总裁的妻子 > 040 回忆--围观

040 回忆--围观

    第二天,顾小白一早就起来做了晚餐,替还在睡觉的父亲留了一些,其余的,她便端着来到了花园的小木屋。

    顾小白将饭菜放到桌上,探着头悄悄瞥了床上人的一眼,见他闭着眼还在睡,有些犹豫要不要叫醒他。

    叫醒了,怕惊扰他,他不高兴,不叫醒,又怕等会饭菜凉了。

    最后,在他安静的睡颜之下,她还是决定不叫醒他了,她拿来纸笔,给他留了一张纸条,将饭菜盖好,轻手轻脚的又走了。

    殊不知道,床上的唐煜在她推门的时候,就警觉的醒了,昨天他完全不醒人世,任她背回来,也是因为在大海游了太久,游到脱力了。

    经过一晚上的休息,他体力已经恢复,神经自然也敏锐了。

    顾小白离开后,唐煜那双深邃迷人的眼睛,便睁开了,他头微微一侧,就看到在桌上还冒着热气的饭菜。

    这种感觉又是新鲜的,唐煜盯着桌上的饭菜,又看向桌上的纸条,面无表情的脸上,看不出有什么情绪。

    他坐起身,伸手拿过了那张纸条,展开一看,纸条上写着一行字:唐煜,你好,我要去一趟菜场,早餐已经做好了,还有你的衣服我已经洗好,叠好了。

    是一行娟秀的字体。

    唐煜一眼扫过,就将纸条放回了原位,没在多看一眼,只是拿起了顾小白一并拿来的衣服……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小镇的街市,不大,就那么几条街,来来去去也都是些熟人。

    忽然,人群中起了不小的骚、动,因为窄小的街道,出现了一个人,一个身高一米八近一米九,身材堪比模特,肩宽腿长的英俊男人。

    男人穿着一身黑,黑色的丝质衬衫,黑色的裤子,这一身打扮跟小镇上的人格格不入,就算是不识货的乡下人也知道那是高档货,加上棱角分明的轮廓,漆黑的剑眉,高高的鼻梁,深邃的眼睛……

    无一不让男人成为众人注目的焦点。

    路人甲:“你们看,那是谁啊?”

    路人乙:“长得好帅……比我看过的明星还要帅……”

    路人丙:“是哪家的亲戚?怎么以前从来没有见过的,不会是哪的明星吧!”

    路人丁:“铃子,你看到没,他的衬衫上面三颗纽子没扣,好性……感的感觉,完了,完了,这男人帅得没天理了。”

    路人戊:“你激动也别抓我啊,好疼,再说,你不觉这个男人好凶的感觉吗,还是韩国那些花美男偶巴帅啊!”

    路人己:“帅屁,你懂什么?韩国那种又白又瘦的小白脸,哪能跟这种男人相比。”

    路人庚:“就是,这可是极品男人,难得一见的,我现在超庆幸,我选择这两天回老家,要不然就错过了。”

    虽然众多人盯着那个男人,小声议论不止,但还没有一个人敢上前去搭话,因为从这个男人身上无声散发着,肃穆,狠厉的气息。

    这个男人正是被顾小白捡回家的男人--唐煜,而身上穿的衣服,是昨天顾小白从他身上脱下,洗了又晒干的衣服。

    唐煜从上街,就压住隐隐的怒火,他从不在意有多少人看他,处于他这种地位的人,必须接受别人的仰望,但可不是像这种看什么稀奇动物的眼神。

    唐煜眼一眯,微微侧眸,向左边看去,左边街道的人纷纷移开了视线,低头的低头,忙碌的忙碌的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