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秘总裁的妻子

首页|玄幻|仙侠|言情|历史|网游|科幻|恐怖|其他

神秘总裁的妻子 > 041 回忆--欠着

041 回忆--欠着

    唐煜眼一眯,微微侧眸,向左边看去,左边街道的人纷纷移开了视线,低头的低头,忙碌的忙碌的……

    唐煜再往右边一看,然后,世界安静了,终于没有那么多烦人的视线黏在他身上,虽然还是有人偷偷的看着他,至少不敢那么明目张胆了。

    唐煜迈着长腿,走进一家小卖部,看着里面的老板,视线瞥了放在柜台上的电话一眼,问:“电话,能不能用?”

    胖胖的店老板见他一身穿着打扮,眼睛顿时就笑眯了,他忙点了点头:“当然,请用。”

    唐煜拨通电话后,对着那头沉声道:“是我,林陌。”

    电话那头被唤为林陌的男子,听到这个声音,拿手机的手不禁抖了,他没有听错吧!“二爷?真的是您?”

    唐煜皱了一下眉,“嗯。”

    林陌听到爷平安的消息,太高兴了,一时就忘了对面的人是二爷,碎碎念道:“我就知道,我就知道,那么强的二爷一定不会有事的……”

    唐煜面色不改,说:“什么时候话变这么多了。”

    林陌这才忆起自己放肆失态了,就算二爷没在他面前,他已经毕恭毕敬站好,收敛起情绪,切入正事。

    “二爷您现在在哪里?”

    “g市海昌村。”唐煜说完,又特别加了一句:“别太张扬了。”

    “明白。”林陌跟了二爷十年,自然听懂二爷这话是什么意思,就是不能让二爷没事的事情传出去,所以,此次接二爷要秘密行动。

    唐煜刚扣下电话,店老板没等他开口问,就一脸笑嘻嘻的对着唐煜道:“2元钱。”

    当然,店老板心里盘算的是,像他这样的人,肯定不会有零钱,到时给了一百元,也许会大方的说不找了。

    唐煜听到这话,却顿时僵住了,因为他现在一分钱都没有。

    唐煜抿了抿唇,半响,在店老板的笑脸中,迸出两字:“欠着。”说罢,他没有停留,转身就往外走。

    店老板顿时就傻眼了,什么?欠着?开什么玩笑,看他一表人材,衣冠楚楚,原来竟然是个没钱的啊……

    店老板反应过来,马上追了出去,拦住他道:“不好意思,我这小本生意,没欠账的规矩,你还是把钱给付了吧!”

    唐煜居高临下看着眼前胖胖的男人,眉宇间染上了一分戾气,只此一眼,店老板就有种想要退缩的冲动,可是看着逐渐围过来的人,他又壮起了胆子,这么多人,他能把他怎么样?本身就是他打电话不给钱的,别以为长得帅就可以不给钱。

    店老板壮了壮胆,也就继续说道:“你说你穿了这么一身,别告诉我,身上一元钱都没有,那可是笑话了。”

    围过来的人一听,原来是这男人没钱啊,之前的路人四见状,顿时心花怒放了,有些胆儿大的女孩子正想上前帮男人解围,顺便借此机会结识他。

    可惜有人比她快了一步,那是买完菜,正在街上转悠着买生活用品的顾小白,她本是看热闹凑过来的,结果一看那个男人,是她家中捡来那个,马上挤了上去,对着店老板,笑着问,“怎么了?老板,他欠你什么了?”

    显然,店老板是认为顾小白的,见她一问,随既答道:“两元的电话费。”

    “给你,现在没问题了吧!”顾小白拿出两元塞到店老板的手上,随既拉了拉唐煜手臂道:“我们走。”

    唐煜敛眸扫了一眼她的手,没吭声,跟在了顾小白身边。

    这一幕,令一干人傻眼了,有些认识顾小白的人,顿时咂舌了,原来这个男人是顾小白认识的人啊,可是顾小白哪来的这样熟人?

    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