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秘总裁的妻子

首页|玄幻|仙侠|言情|历史|网游|科幻|恐怖|其他

神秘总裁的妻子 > 043 回忆--重磅炸弹

043 回忆--重磅炸弹

    唐煜眸光一动,淡声道:“我是她男友。”

    他不徐不缓的就丢下了一枚重弹,砸得顾小白一呆,林雅和她朋友心一凉。

    当然,唐煜并不认为他是因为顾小白的眼神心软了,所以帮她解围,他只是不耐烦了,也为了避免这个女人没完没了的纠缠。

    “走了。”趁着几人呆滞的时候,唐煜抓住顾小白的手,不由分说就拉着走了。

    嗯?诶??顾小白这会才回过神来,她看了看唐煜好看的侧脸,又回头看了看站在原地的林雅,有些不知所措的说,“可是……可是……”

    唐煜面无表情的打断了:“闭嘴。”

    顾小白顿时不敢开口了,可是小脑袋因为他的话,乱成了一团,他为什么要说谎,告诉表姐是她的男友??

    林雅的震惊不比顾小白少,她看着两人的背影,对着朋友说:“赵娜,你掐一下我,我没听错吧!”

    赵娜当真掐了她一把,林雅惨叫了一声,然后愤怒的说:“一定是疯了,这样的男人怎么可能是那土包子的男友,我不相信,就她那样又干又瘦又小,发育不、良的模样,能吊到这么一个凯子,骗鬼去吧!”

    “这的确是难以相信,不过指不定别人就好这一口呢。”赵娜一脸不舍的看着那人的身影远去。

    啊啊啊……林雅烦躁的抓了抓头发,没心情继续逛了,带着朋友准备回家,顺便去顾小白的家里去瞧瞧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到了另一条街,唐煜松开顾小白的手,黑眸一敛,看着她道:“刚才的话,是权宜的说法,别多想。”

    他这人极少向人解释他的行为,因为像他这样的身份的人,根本没有向别人解释的必要,可是,为免这个小女孩纠结,他又为她破了例。

    顾小白与他的视线一相对,马上垂下眼敛,点点头,忙说:“我知道,我知道。”

    顾小白到是一点都没有乱想。

    一路上,她已经想过了,她跟他都不熟,当然不可能有什么,至于他为什么要对林雅说那样的话,被他拉着走的时候,她已经想通了,觉得大概是他等得不耐烦了,所以,故意借此好可以早点走人。

    唐煜看着她猛点的模样,收回视线,淡声道:“你还要买什么?”

    “嗯,再买点盐和味精就好了!”顾小白点点头,马上向街边的小店,而唐煜并没有先回去,而是双手插在裤袋跟在她身边。

    这组合,早引来众多人侧目。

    顾小白之前被他拉着的时候,一个劲想他为什么说谎,根本没有注意这些,直到现在才察觉到,自己跟他一起走,自己都成了众人注目焦点,顿时,心中有些怪怪的,好像上学时候,一个人站到讲台的感觉。

    这情形,让顾小白莫名有些紧张起来,她没在街上多做停留,用最快的速度,购买好需要的东西,跟他一起回了家。

    一路上,两人没有交谈。到了家,因为白天父亲都在镇上的一家公司上班,并不会在家,所以顾小白就把唐煜带到了家里,想着傍晚爸爸要回来的时候让他回去小木屋就好。不然一天在那儿也无聊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