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秘总裁的妻子

首页|玄幻|仙侠|言情|历史|网游|科幻|恐怖|其他

神秘总裁的妻子 > 044 回忆--你们在做什么

044 回忆--你们在做什么

    顾家是一幢白色二层小楼,早上唐煜从小木屋里出来的时候,便看见了,毕竟离得很近嘛!

    家里的摆设与装潢也透着清新的气息,收拾得也颇为干净,看着倒与这个落后小镇的气息有些不搭。

    顾小白进门就进厨房了。

    而唐煜一个人在院子里,躺在躺椅上晒太阳了。

    顾小白嘟了嘟嘴,就忙着准备中午饭了。

    “小白,小白……”刚忙活开,就听到了叫声。

    顾小白听着这声音一愣,是林雅姐姐来了。

    外面,林雅一进院子,就看到在院子里的唐煜,脸上一下就笑开了,嘴里叫着顾小白,视线却看着那个那闭着眼的男人。

    顾小白走出来,“林雅姐姐,你怎么来了?见过林奶奶了吗?她可想可想你了!”

    林雅一家很早以前就搬去了城里住了,如今老宅里只住了林奶奶,林叔和林婶也一年难得回来一趟,林雅姐姐她还是头一回看见她回来。是以,才会问了这么一句。

    “当然,这还用说么!”林雅嘴巴甜甜的说,还把手上的一袋东西递给顾小白:“小白,林雅姐姐送你的东西,赶紧拿进去放着吧!”

    “啊,这怎么好意思!”顾小白并没有伸手接。倒是林雅一把把东西推到了她的怀中,“拿去拿去……”

    顾小白只能接受,“谢谢你,林雅姐姐!”说着,往屋里走,“姐姐,你来里面坐,我把东西放好就给你倒茶!”

    她率先走进屋去,可是林雅并没有跟着,目送顾小白进屋,马上搬了一板凳,坐到唐煜身边小声说:“唐煜,你睡着了吗?”

    唐煜这样的人,怎么可能在有人到了他身边,还不知道,听到这个女人,竟敢直呼他的名字,他一阵刺耳。

    可是,他并没有睁眼,因为懒得理她,希望她自行识趣些。

    林雅哪想这么多,见他没有应,以为他是睡着了,只觉得现在是个大好机会,她肆无忌惮的看着那张俊美的脸,不禁狠吞了两下口水,凭她在外面这几年的见识,她觉得这个男人不简单,有种尊贵的气质。

    这样的极-品男人,怎么可能是那土包子的男友?林雅看着他的脸,像被诱、惑似的,手大胆的向他的脸伸去,想趁着他睡着了,悄悄的摸一下他的脸,感受一下他的触感。

    然而,林雅的手,刚伸出去,就被一只手擒住了手腕,这是一只骨节分明的手,每根手指好象都带着某种张力,宛如拥有与生俱来的掌控一切的力量。

    林雅根本就无法动弹一分,她一惊,随既对上那双深邃的墨眸。

    “我……”林雅想说点什么,解释一下她现在的行为,可是因为忽然被他的手抓住,脑子似乎变成了一团浆糊,找不出要说什么了。

    唐煜看着眼前这个长得还算有点姿色的女人,目光深冷,脸上波澜不兴,他手上微微一使劲,将她拉近一些,离她耳边还有一些距离,低声问:“你喜欢我?”

    林雅闻着他身上传来的味道,已经晕了,听到他这么一问,更是晕了,她低头娇羞一笑,声音中带了几分娇嗔:“怎么这么问?”

    “你们在做什么?”顾小白放好东西,从屋中慢慢走出来,看到就是这一出,倒是愣住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