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秘总裁的妻子

首页|玄幻|仙侠|言情|历史|网游|科幻|恐怖|其他

神秘总裁的妻子 > 046 回忆--游戏结束

046 回忆--游戏结束

    屋内,林雅尖叫一声过后,忍着身上的痛,扭头看向唐煜,泛着泪花的眼,似在问着他为什么?

    唐煜见她看过来,面色不改,冷酷的说:“自己脱。”

    “你……”林雅终于被他的态度,弄得有些受不了,他到底是什么意思?她想要放弃,可是看着那张让她着迷的脸孔,想着他可能是什么有钱人,又把这口气忍下了,好,她脱!

    林雅站起来,开始脱着小吊带,心想,就凭她的好身材,傲……人的胸……围,不怕他看了,还不动心思。

    唐煜看着她只着胸……衣的上身,眼神没有半点变化,反倒不徐不缓的说:“脱……完,先自……慰给我看看。”

    他的话,就像一盆从天而降的冷水,重重淋到了林雅的头上,让她从头到心都凉了,她再傻也明白,这个男人根本就没心思跟她做,完全就是在羞……辱她。

    这时,外面拍门没得到反应的顾小白也来到了房间的窗户外,顾小白刚刚借着板凳爬上来,贴到玻璃上,看到就是这一幕,林雅衣服脱了一半,唐煜坐在凳子上。

    没有步入社会,也没有人教过的顾小白,再怎么单纯,但该有常识还是有的,知道女的不能在男生面前脱……衣……服,那是夫妻间才可以的……

    顾小白急了,不由拍起窗户,叫着里面的人:“林雅姐姐,快出来,你在做什么啊,这样是不可以的……”

    唐煜听到顾小白的声音,眉头微微一拧,斜眼往窗外瞥了一眼,下意识的,他并不想她看到这一些。

    林雅见顾小白也看到这一幕了,更觉得被羞……辱的厉害,眼泪也一下就从眼眶里汹涌而出,气得身体也在发抖。

    她愤怒的指责他说:“你太过份了,你怎么能这样?怎么能这样?我只是对你有好感,想多了解你而已,你居然这么羞……辱我……”

    愚蠢的女人,原来也知道他是在羞……辱她了。

    唐煜唇角一勾,看着那张带泪的脸,讥讽着:“不是你自己送上门,想接近我吗?我有强,迫你?”

    “你……”林雅的眼睛骤然睁大,还想说什么,唐煜却不耐的下逐客令:“游戏结束,出去。”

    几个字,就让林雅还想说的话吞进了喉咙里,可她仍然不甘心就这么走了,于是站着还没有动,唐煜身体一侧,脸部背过窗边顾小白的视线,眸子一眯,嗜血鹰利的视线扫向林雅:“还需要我再说一遍吗?”

    这样的眼神之下,林雅一点都不怀疑,如果她还不走,她一定要被他杀掉,林雅抓起地上的衣服,打开门,边套上边外面跑。

    “林雅姐姐……林雅姐姐……”追过来的顾小白看到林雅往外狂奔的身影,怎么叫都叫不住。

    追到楼下,看着林雅远去的身影,转身跑进屋里,正好遇上下楼的唐煜,忘了这个人让人畏惧,劈头盖脸就责问着他:“你怎么能对林雅姐姐这么做?”

    唐煜看着她气呼呼的小脸,反问她,“我做了什么?”

    顾小白一下就被问住了,是啊,他做了什么?从她看来的,他一直就坐在凳子上没有动,可是…可是……想着林雅那张哭泣的脸。

    顾小白急了。

    “可是,林雅姐姐哭了,你怎么能让女孩子哭,再说她不都说了,只是想了解你吗?所以,你有必要说那么狠的话伤她吗?”

    唐煜待她把话说完,才淡声回说:“我为什么要她了解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