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秘总裁的妻子

首页|玄幻|仙侠|言情|历史|网游|科幻|恐怖|其他

神秘总裁的妻子 > 047 回忆--我为什么要了解她

047 回忆--我为什么要了解她

    唐煜待她把话说完,才淡声回说:“我为什么要她了解?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一句话就把顾小白所有的话封住了,她张了张嘴,停顿了一下,才找回声音,“就算你不喜欢,也不用那样吧!你让她以后怎么见人?”

    这个小女孩真是单纯得好笑,唐煜唇角微微一勾,当做给她做一份教育,说,“那是她自己脱的,还有你不知道吗?如果不喜欢一个人,就一定要拒绝得干脆,她只痛一次,就会忘了我,优柔寡断才会带了她更大的伤害。”

    顾小白眨巴了一下眼,是这样吗?虽然她不太懂感情的事情,只在电视剧上看了一些,但想想他说的挺有道理的,似乎也怪不到他。

    于是,她的气势一下弱了下来。

    一场闹剧就这么结束了。

    顾小白继续做饭,唐煜则打开客厅的电视机,想看看有什么好看的,结果这破地方收不到几个台,全部是男男女女,情情爱爱的,唐煜看了一会,实在没兴趣,就关掉了电视,可是,关掉电视后,一时间也找不到事情做,从来没有这么悠闲过的他,静坐了一会,忽然心中一动,然后,他走到那间小小厨房,看着那个在灶前忙碌着的娇小身影。

    顾小白是在他进来后,才看到他的,她惊讶的睁着眼睛问:“你怎么进来了?”

    说完,她眨了眨眼,想到他可能是饿了,于是,又一脸抱歉的说,“是饿了吧,再等一等,就快好了。”

    她说着,又转过身忙着切菜做饭。

    唐煜看着她忙碌的背影,看着看着,眼睛里带了点沉思。

    这个小女孩没有爸妈吗?从昨天到今天,只看到她一个人,而且,她这个年纪不用去上学吗?他记得现在是六月份,应该还没放假吧!

    唐煜虽然有些不了解,但并没有开口问她的欲……望,如果,他想知道,回去后,随便叫人一查就知道了。

    身后一直有个人看着,这种感觉还是挺怪的,顾小白一边忙着,一边笑着说:“你出去坐会吧,厨房里油烟大,把你衣服弄脏就不好了。”

    最终,唐煜也没有出去,一直站在厨房看着顾小白,顾小白说了一遍,见他不出去,也就不提了。

    半个小时后,桌子上面,摆了五菜一汤,荤素各占一半,这样的菜,是顾小白家饭桌上很久才能见到一次的菜式。

    因为午饭一向都是顾小白一个人吃,爸爸一般出去后晚上才会回来,家里还有个哥哥在外地读高中,她总想着,能省一些是一些,爸爸要供他们姐弟两个读书还是很辛苦的。

    这次,也是因为唐煜在,考虑他还是伤者,顾小白才会这么大方的。

    “你多大了?”餐间,十分的安静。这安静倒是让唐煜觉得十分的不痛快,终于开口问了她一句。

    顾小白忽然之间,听到他说这么一句话,还稍微惊吓了一下,惊吓过后,她笑了笑说:“今年15了。”

    他又问,“没有念书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