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秘总裁的妻子

首页|玄幻|仙侠|言情|历史|网游|科幻|恐怖|其他

神秘总裁的妻子 > 048 回忆--换药

048 回忆--换药

    他又问,“没有念书?”

    顾小白:“有啊!只是最近出了点事情,所以到下学期开始前,应该都会放假!”

    唐煜又问:“出了什么事?”

    顾小白一愣,没有说什么,反而岔开话题,“没什么好说的。还是快点吃吧,不然菜一会冷了就不好吃了!”

    唐煜一眼就看穿了她有所隐瞒。不过,她转移了话题,他也没在多问,继续吃饭。

    “怎么样?我做的菜还可以吗?”顾小白一双眼睛不由亮晶晶的看着他,期待他的评价。

    她一直以来都对自己的手艺都是比较自信的。也觉得这是她唯一能拿得出手的了。

    唐煜对上她期待的眼神,吞下嘴里的菜,点了下头,“不错。”

    顾小白顿时就笑开了。

    午饭后,顾小白时洗完碗出来,没有看见唐煜的人,以为他回去小木屋了。结果回自己的房间,才发现唐煜居然躺在她的床上。

    “你……”顾小白吃了一惊。

    “我睡一下!”唐煜道。那个小木屋唐煜暂时还是不想回去的,又热又闷,很不舒服。

    顾小白表示理解,就点了点头,“那么,我看一下书,不会打扰你吧!”

    “这是你的房间!”唐煜一种请便的表情。

    顾小白呵呵一笑,走进房间,掩上门,坐到书桌前就开始看起书来。

    不过,平时一下午都能安静沉静在书本中的她,这一次却一直不能认真。没有一会儿,就不由的移过视线,悄悄的瞄了他一眼,又收回视线,过一会儿,再瞄……

    唐煜虽然是闭着眼睛在养神的,但是敏感如他,早就意识到顾小白的动作了,半响后,眼睛细眯了一下,“你怎么了?”

    “没……”顾小白一个瑟缩,脸上就是一种‘糟糕,做坏事被抓包了’的样子。

    唐煜看向她,看着她微红的小脸蛋,暗付:这丫头很小,很单纯,不像是那些花痴会做出只是迷恋他样貌的举动,她怎么了?

    被唐煜盯着,顾小白才不好意思的说,“我以为你睡着了,其实我是想问问你,你的伤口怎么样了,最好要换个药!”

    顾小白记得昨天医生说他伤口比较深,要勤换药的。而且早上出去他还把额头上的纱布给扯了,刚刚中午见他吃饭,抬手还是很勉强的样子,所以顾小白现在在替他担忧呢!

    唐煜挑眉,“行!”

    “哦!”顾小白应了医生,就出去了,一会儿就抱着药箱进来了。

    唐煜坐起来,往她手上的药和纱布瞥了一眼。

    顾小白走近他说:“我帮你换上吧,那个衣服……”她想说他的衣服脱一下,话到嘴边,又想起他手不方便,是不是要她帮他一下,可是这话她又不好意思开口,于是就顿住了。

    唐煜不语,只是伸出左手解着扭扣,见状,顾小白不由瞥开了视线。

    唐煜把扣子解开后,脱下衬衣就有些勉强了,早上他一个人换衣服的时候,是费了一些力,但是,现在有顾小白在面前,他瞧向她的侧脸,开口说道:“帮我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