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秘总裁的妻子

首页|玄幻|仙侠|言情|历史|网游|科幻|恐怖|其他

神秘总裁的妻子 > 049 回忆--顾父回来了

049 回忆--顾父回来了

    唐煜把扣子解开后,脱下衬衣就有些勉强了,早上他一个人换衣服的时候,是费了一些力,但是,现在有顾小白在面前,他瞧向她的侧脸,开口说道:“帮我。”

    这不是请求的口气,而是直述的要求。

    顾小白到没有听出这两者有什么不同,听到他开了这个口,于是,就扭回头帮他脱着衬衣的袖子,很快,就将他的衬衣脱下了,露出了唐煜精壮不带一丝赘肉的上身。

    这是顾小白从昨天之后,第二次看到他的身体。

    昨天,他是非清醒状,但现在却是清醒状态,她不敢乱看,专注看着他的臂膀给他小心翼翼的上着药。

    唐煜敛眸看着她的小脑袋动来动去,而她的气息因为这近距离,全钻进了他鼻中,从她身上传来的味道,不是刺鼻的香水味,反而带着一股淡淡的柠檬香味,估计是肥皂的味道吧。

    吸了两口气,唐煜觉得他并不排斥这个味道。

    “好了。”顾小白退回身,满意的看着她的杰作。

    唐煜瞥了一眼她的包扎,没出声表扬,也没有批评。

    顾小白从他手臂上收回视线,看向他说:“我给你把衣服穿上吧!”

    唐煜点头。

    顾小白又小心翼翼替他穿上的衬衣,扣纽扣的时候,一向神经比较大条的她,看着指尖下的胸膛,还是犹豫了一下,不过,这犹豫只是瞬间,她想着反正也是顺手之劳,而且他又不方便,忙个忙也是应该的,于是,她认真的替他扣起了纽扣。

    唐煜是坐着的,顾小白是站着的,这样一来,扣扣子的时候,顾小白垂落的发丝不经意间,就扫到了唐煜的脸上,一下一下的,给唐煜带一种微痒的感觉。

    如果,是换了别的成年女人,他肯定认为这是一种调/情勾/引。

    可是,对方是一个小女孩,他知道她不会。

    “行了。”顾小白很快便收回了手。

    唐煜看着她忽然问:“如果你救的人不是我,你也是这么对待?”

    “什么?”顾小白眨了眨眼,没太听懂他是什么意思。

    其实,这个问题,唐煜不用她回答,也知道答案,他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脱口问这么一句,所以,听她一说什么,他遂冷声道:“没什么。”

    这是什么情况?

    顾小白瞥了一眼他的脸,坐回凳子不解的想,他为什么要那么问,如果换了别人,肯定也是这么做啊,难道,就会丢下别人不管吗?

    不过,她并不是个爱钻牛角尖的人,并不纠结这个问题。

    收拾起药箱,顾小白才要把它物归原位,就听到楼下一阵怒吼:“顾小白,你这死丫头在哪里,在做什么?”

    一听这声音,顾小白一怔,暗叫不妙,顿时慌乱了起来,听着楼下乒乒乓乓的声音,又看了看唐煜,简直是下意识的,就把唐煜往自己的衣柜处推,“我爸爸回来了,你赶紧藏起来,万一被他看见你就糟糕了!”

    说着,也许是听到了有上楼的声音,顾小白根本就顾不上唐煜了,赶忙的往外边跑,自然也没有顺手关上房门。

    “爸爸,你怎么这个时候回来了?”门外,响起顾小白的声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