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秘总裁的妻子

首页|玄幻|仙侠|言情|历史|网游|科幻|恐怖|其他

神秘总裁的妻子 > 052 回忆--等她

052 回忆--等她

    “我没有地方去啊!”唐煜却道。

    说得好不伤心,委屈。

    顾小白都快哭了,“你笨蛋啊,你不能去找我么!”说着,把唐煜拖起来,“我不来找你的话,你就去找我嘛!”

    “可是我若去你家,你会被你爸爸打的!”

    “被打和人命比较起来哪个重要啊!”顾小白吼。不管三七二十一把唐煜往顾宅方向拖。

    身后,唐煜露出了一个浅浅的微笑。

    当外面下起大雨,屋内下起小雨的时候,他也不知道为什么,就是没有出去躲雨。他的心底,似乎在等待着,看着这个姑娘什么时候过来找他。

    他等了很久,她都没来。就在雨越来越大,他以为她不会来了的时候,却听到了外面暴雨夹杂着急促的脚步声音。

    她来了。

    他挺开心的,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拿起了书装看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回到顾家,唐煜就被推进了浴室。待一刻钟后,唐煜换上顾父的衣服出现在客厅的时候,顾小白才有点担忧的往门外看了看。

    唐煜明白她是在害怕顾父突然回来。他便勾唇一笑,“如果你担心的话,我可以走!”

    “没事!”顾小白摇头,带他上楼,推他进了二楼尽头的一个房间,“你今天就睡这里好了,这是我哥哥的房间,爸爸一般不会进来!”

    “你还有哥哥?”唐煜随口问。

    “嗯!”顾小白点头,“他在a市读高中,今年高三,马上就要考试了!”

    唐煜挑了挑眉,没说话。

    “哥哥成绩很好的,一定可以考一个很好的大学!”顾小白又说,脸上满是自豪的神色。

    “那你呢?”唐煜却问,“你为什么不读书!”

    顾小白的神色,瞬间又落寞了,却说:“我还是要读的,没有不读,只是暂时没去上课而已!”

    “跟我说说你的事情吧,也许,我可以帮你!”唐煜道。说话间,他高大的身躯也躺到了顾言奇那一张还算宽敞的床上。

    顾小白做到床边的地上,“我嘛,我有什么好说的!我读书不好,又长得不漂亮,所以爸爸才不喜欢我吧!”

    “为什么不喜欢你!”

    “不知道!”顾小白笑了笑,“其实小时候爸爸挺疼我,可是妈妈离开后,就不喜欢我了,总是喝酒,喝醉了就打我,骂我,清醒的时候虽然不会这样,可是也对我爱理不理的!”

    “你妈妈是怎么离开的?”

    “不知道!只记得那段时间爸爸妈妈总是吵架,有一天醒来,就发现妈妈不见了!”顾小白回答,“爸爸妈妈以前好恩爱的,所以我和哥哥都搞不懂妈妈为什么离开,后来……”

    “嗯?”

    “后来,我听别的人说,妈妈是嫌弃爸爸太穷,所以跟被的男人跑了!”顾小白闷闷的说着,又抬头看了唐煜一眼,“我只告诉你哟,你不可以告诉别人!”

    唐煜莞尔,他像嚼舌头的男人!?

    不过虽然没有与那顾父照过面,也没从顾小白口中得到太多的信息,可是唐煜却有些明白了。那个男人,大概是极爱他的太太,可是太太的背叛,让他把怒火迁怒于自己的孩子了吧。

    唐煜说:“你爸爸是不是不喜欢你跟外人有什么接触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