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秘总裁的妻子

首页|玄幻|仙侠|言情|历史|网游|科幻|恐怖|其他

神秘总裁的妻子 > 053 回忆--傻瓜

053 回忆--傻瓜

    唐煜说:“你爸爸是不是不喜欢你跟外人有什么接触?”

    顾小白一怔,“你怎么……”怎么知道的?

    顾父的确很不喜欢顾小白跟外人接触,几乎已经到了病态的地步,也正是因为如此,她才会休学的。

    其实顾小白的成绩很好,读书的时候,总是有同学来家里问她功课,尤其男孩子还居多。好几次被顾父撞见了,他就自作主张的替她办了休学,从此后她就呆在了家中。

    她不是没挣扎抗议过,不过看着父亲越来越苍老的样子,她总是狠不下心。

    想到这里,顾小白不想多说什么了,只是声音闷闷的说:“无所谓了,爸爸不喜欢我,也许是我做得还不够好吧!”

    “傻瓜……”唐煜骂道。

    对于顾小白的闲事,他打定主意管到底了。

    接下来的时间,顾小白看电视,唐煜闭上眼睛,思索着某些问题。

    过了一阵,一阵细小的抽泣声,打破了这份和谐。

    很显然被打扰到的唐煜,不由蹙起了眉头,他知道,这不是电视上传来的声音,而是从那个女孩嘴里发出的,他睁开眼往那小女孩看去,只见她一边抹着眼泪,一边还死死的盯着电视。

    见状,他不由移过目光,往电视上看去,电视上这会正上演着一出生死离别的戏,一个老太婆正在那哀嚎着,几个人在旁边拉扯劝着……

    他只看了两眼,就没有兴趣再看下去。

    唐煜的目光从电视上,又回到顾小白那张白净的小脸上,只见她刚擦去泪水的脸上,又有新的泪水,从眨动的睫毛上落下,她马上又用手擦去,继续盯着电视看。

    他想,如果,不是因为流泪,估计她眼睛都不舍得眨一下。

    唐煜看到这一幕,完全是理解不能,看个电视,也能哭成这样?在他的世界里,他从来没有看过有人这么哭过,而且还不是因为疼痛,而是因为电视,他想,大概这就是普通人的世界吧!认真回忆,似乎当年他母亲也爱流泪吧!

    顾小白丝毫不知道,她被人打量了,因为她全副的心思都钻到了电视里,一直到电视打广告,她才脱离出来。

    她正要找纸巾擦一下脸,一只拿着纸巾的手出现在她眼前,她一愣,然后顺着手,抬眼看去,就看到唐煜那张硬朗好看的脸,还有那双墨黑的眼睛。

    她愣了一愣,接过纸巾,正想说谢谢。

    对方却在此时淡淡的吐出两个字:“很丑。”

    言下之意就是,她哭起来很丑看着很碍眼,所以,他才会递纸巾给她。

    哈??丑?

    顾小白并没有被他这句很丑伤到,只是觉得很不好意思,居然让他一个外人看到她这样的模样,她三五两下擦去脸上的痕迹,笑了笑说:“不好意思,打扰到你了吧,我看电视就是有这毛病。”

    唐煜抿了抿唇没有说话。

    她还想说什么的时候,就在这时楼下却传来了一阵急促的敲门声……

    顾小白顿时身体一僵,不知道为何,有那么两秒钟,她的脑子是一片空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