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秘总裁的妻子

首页|玄幻|仙侠|言情|历史|网游|科幻|恐怖|其他

神秘总裁的妻子 > 054 回忆--结束

054 回忆--结束

    顾小白顿时身体一僵,不知道为何,有那么两秒钟,她的脑子是一片空白。

    顾小白甚至都不知道,自己当时的脸色非常的惨白。唐煜看了她一会儿,楼下的敲门声还是那么的惨烈,所以他起身下楼去了。

    顾小白这才起身跟随。

    最后的情况就是……顾小白刺激过度,倒在了唐煜的怀中。

    因为来人,是村上的人,过来通知顾小白,顾父在这个大雨漂泊的夜,死在了车轮底下。

    第二天,暴雨还继续着,顾小白的家中来了不少人,他们都是为了帮助顾小白料理顾父生后事而来的。

    唐煜安静的呆在楼上,没有现身。来接他的人已经在村外了,可是他让人等着,他暂时不想走。

    那个单薄的小姑娘,一个人背负起了这么多的事情。

    她有哥哥,可是据说为了不让哥哥受这个事情的影响而耽误高考,她并没有通知哥哥。

    所以,一个人处理起那么多的事情。

    白天,顾宅里人来人往的。

    夜晚,却只有她一个人在守灵。每每这个时候,唐煜才会下楼,搂着她,让她在自己的怀中休息一会儿。

    也只有这个时候,顾小白才会闭眼休息一会儿,汲取着唐煜身上的特殊气息,她会觉得安心。

    到第三天,顾父正式入殓。

    回到空荡荡的家中,顾小白双腿一软,昏死了过去。

    唐煜把她抱上了楼,让她睡下。

    她连睡着,都在流着眼泪。

    手下电话再一次打来的时候,他本想着让他们再等等的,可是手下给的信息,让他知道,自己不能在这里呆下去了,他还有好多的事情需要去做。

    所以……看了看顾小白的睡颜,他抚了抚她的瘦得只剩一层皮的容颜,“我走了,好好照顾自己!”

    说着,转身往外走去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因为唐煜说的要低调,所以林陌并没有来接唐煜,而是派了一辆普通的豪车,除了驾驶之外,还有两名林陌的直系手下。

    唐煜听完手下的报告,唇角勾起一抹冷笑,还不确定他的生死,竟有人敢抢着想坐上他的位置,看来真嫌命长了。

    “二爷,那事要怎么做?”

    “不急,回去再说。”

    唐煜一点都不急燥,有关这些事情,他在这休息的几天,早已经想好要怎么处理了,让他在大海里游那么久,险些丧命的仇,他会十倍拿回来的。

    二爷这么一说,手下等都不在说话了,安静的开着车。

    良久,唐煜忽然说道:“那个小女孩……”

    手下眼皮微微一抬,在这里待命近三天,他知道二爷口中的小女孩是谁,所以等着二爷的吩咐。

    唐煜本来是要她的详细资料,可话到嘴边,又改了口:“你帮我送一张一百万的支票过去,算是作为救我的报酬。”

    手下忙应道:“是。”

    唐煜看着前方,不在允许自己想那个小女孩的事情了,这样的回报足够了,她跟他不是一个世界的人。

    可是有时侯世事难料。

    往往两条平行线,永远没有交集可能的两人,因为一个意外,就连接起来了。

    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