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秘总裁的妻子

首页|玄幻|仙侠|言情|历史|网游|科幻|恐怖|其他

神秘总裁的妻子 > 055 腹黑唐煜

055 腹黑唐煜

    唐煜回到了现实之中,这就是他与顾小白相识的全过程。

    可是,如今看着一脸兴奋状的顾小白,他故意冷淡的装不认识:“你是谁?”

    哈?顾小白怔了怔,没有想到会得到这个答案,他不记得她了??她微微有些失落,但很快,她又满脸笑容的说道:“是我啊,顾小白,三年多前,收留了你的那个人,你不记得了吗?你走了后,还派人给了我一百万的支票。”

    她说完,一脸期待的看着他。

    唐煜瞧着她的模样,心里有几分想笑,但他是何等人物,怎么会忍不住,扬了扬眉,遂轻描淡写道:“想起来了。”

    顾小白听到他说想起来了,顿时松了一口气,又道:“我一直都想着,什么时候还能碰到你,然后把你的一百万还给你,你给的那一百万说是报酬也太多了,我哪能收那么多钱。”

    说到这里,她有几分涩然的说道:“不过,那笔钱被我用了一部份,暂时还全部还不完,我可以先把没动的还给你,之后的慢慢还给你,你看行吗?”

    唐煜走后,没过多久,哥哥高考结束,回到家,知道了一切,很不放心她一个人呆在村里,就把她也接到了a市,之后,找找房子,找学校,哥哥读大学,他们没什么积蓄,所以顾小白动了唐煜给的那笔钱。

    唐煜也这才知道,她应该没怎么用,怪不得还这副营养不、良的样子。他看着她,没有回答这个问题,而是将目光往地面上的碎片一扫,说道:“关于这个问题,我想等一下再谈都不迟,不如,先来说一说,地上的碎片要怎么办?那可是唐朝年代的白玉杯,杨贵妃用过的,价值高达近千万。”

    诶??

    顾小白听到他的话,脸瞬间白了。

    刚才因为忽然见到他,太兴奋了,以至于完全忘了她把别人东西摔烂的这个问题了,现在,要怎么办?

    特别是这会,她知道她摔烂的东西价值近千万之后,整个心都揪在了一起,她努力想要自己镇定一些,但显然效果不太好,她低着头,双手无意识在衣摆处绞缠着,双眼不敢抬头看他。

    静静的空间,清晰的能听到自己的呼吸。

    顾小白是羞愧,真羞愧,就是托他的福,她的哥哥才能顺利上大学,她才能重返学校,可以说他算是她的恩人,但是现在,她却把别人收藏的古董打碎了。

    就算她说赔,她赔得起吗?

    可是,不管她是否赔得起,这是她的责任,她应当承受的后果,怎能妄想别人就这么算了,她咬了咬唇,抬起头,看着他认真的说道:“对不起,我会赔偿的。”

    唐煜对上她的视线,嘴角微微往上翘出一个弧度,轻柔的声音透着丝丝冷意:“赔,你赔得起吗?”

    因为这一句类似与奚落嘲笑的话,顾小白的脸瞬间就红透了,她惊愕的看着他,不敢相信他会这么说,难道他不是一个好人吗?要不然,当初怎么会只住了一晚,就给了她100w的支票。

    难道,她看错人了?

    唐煜看着她红艳欲滴的脸颊,目光微微一闪,盯着她道:“怎么不回答,你到说说,你拿什么来赔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