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秘总裁的妻子

首页|玄幻|仙侠|言情|历史|网游|科幻|恐怖|其他

神秘总裁的妻子 > 056 你居然骗我

056 你居然骗我

    唐煜看着她红艳欲滴的脸颊,目光微微一闪,盯着她道:“怎么不回答,你到说说,你拿什么来赔。”

    顾小白也不是一个没脾气的人,只是一般时候她都不会发火,这时,对方的嘲笑这么明显,只要是有点尊严的人,心里都会冒出一股火来……

    她咬了咬嘴唇,双目凛然盯着他,铿锵有声的回道:“是,现在的我是赔不起,但是,我就是花一辈子的时间,我也会努力把您的钱赔上,您放心。”

    唐煜微微怔了一下,看着她的眼神起了一点小小的变化,原来她也是有脾气的,不过,她也真是奇怪,明明都一脸快要哭出来的表情,可是泛着水光的眼睛里却又带着坚定。

    很矛盾,但到是很符合人性的复杂。

    唐煜想,如果他继续逗下去,难保她不会哭出来,不过,想想,他也真够无聊,居然为了她,做了这么无聊的事情。

    平时的他,哪会做这样的事情!

    唐煜起身走到她面前,双手环腰,靠在书桌一角,看着她。

    顾小白没想到他会忽然走近她,看着他面无表情的脸,她也摸不清他要做什么,不确定是不是自己刚才那一句话惹恼了他,她不觉敛下眸,抿抿唇,不敢对上他的视线。

    唐煜看着她的头顶,嘴里微微逸出一声叹息。

    “我开玩笑的,你还真当真了。”

    嗯?这一句话杀得人措手不及,顾小白抬起头看向他,呆呆的啊了一声,那模样俏生生的,呆滞又可爱。

    唐煜看到她的这模样,有那么一瞬间,就想这么低下头,吻上她微微张开的嘴,还好,他的自制力一向不错,才没有犯下这种类似色老头的急色举动。

    他只是伸出手,将她额前一缕很碍眼的头发,顺到了耳朵后面。

    这种举动太亲昵了。

    顾小白还未褪却嫣红的脸蛋,更加红了,她有些语无伦次的说道:“那个……那个……”她急欲想说什么,可是脑中一时之间全是空白,找不到她要想说什么了。

    老实说,唐煜看到她这傻傻的模样,真的想不出,他为什么会对这么一个女孩有欲……望,但他对她动了欲念,的确是事实,而他从来不做欺骗自己的事情。

    所以,他必须要弄清楚。

    唐煜看她还没有回过神,不介意再次说道:“我开玩笑的。”

    真的是开玩笑的吗?真的是吗?他不会等一下又奚落她吧!顾小白仰视着他,本来就有一层水气的眼睛,此时被更多的水气遮掩,这使得她眼前变得模糊,看不太清楚他的脸孔。

    她眨了眨眼,晶莹的眼泪从眼角处滑落,给那一张清秀的小脸,带来了几分楚楚的感觉。

    她不确定的问:“真的?”

    唐煜没有正面回答她,只是盯着她,说了一个字:“笨。”

    她听到这个笨字,终于确定,原来他真的是开玩笑,顿时,心里的委屈全涌了上来,她一边抹着眼泪,一边捶打着他的胸膛,忿忿的说:“你怎么能这样,居然骗我,我还以为是真的……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