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秘总裁的妻子

首页|玄幻|仙侠|言情|历史|网游|科幻|恐怖|其他

神秘总裁的妻子 > 057 多余的话我不想听

057 多余的话我不想听

    她听到这个笨字,终于确定,原来他真的是开玩笑,顿时,心里的委屈全涌了上来,她一边抹着眼泪,一边捶打着他的胸膛,忿忿的说:“你怎么能这样,居然骗我,我还以为是真的……”

    唐煜敛眸看着胸前那只捶打着他的手,不知该做什么反应,她打他?除了他那位早逝的母亲,还是第一次有女人敢打他,虽然,这并不能说是打,连挠痒都谈不上,但……

    顾小白捶打了两下,才发现她这个动作,似乎过了一点,她跟他都不是那么熟的关系!!她急忙收回手,悄悄抬起眼皮看向他,发现他仍然是面无表情,低低说道:“不好意思,我没注意到,你可别生气。”

    唐煜淡声道:“还不至于到生气的地步。”

    她微微一笑,终于松了一口大大的气,不过,她还没有忘记刚才那事,忙说道:“对了,我打烂你古董的事情,我会赔的,我真的会赔的,你给我时间好吗?”

    唐煜没有回答这个问题,而是转了个话题,忽然问她:“你认为我这个人价值多少?”

    顾小白对上他那双如大海一样,深不见底的黑眸,微微一呆,然后眨巴了一下眼睛,弱弱的说:“一个亿?”

    一个亿?他第一次知道,原来他价值只值一个亿,挺有趣的,唐煜听到她说的这个答案,大笑了起来,眼睛微微眯起,露出了白净,整齐的一排牙齿。

    顾小白呆住了,这是第一次看到他,露出这么灿烂的笑容,他在她的印象中,一直是不苟言笑,很严肃的模样,没有想到,他居然也会这样大笑,而且笑起太好看了。

    本来就十分帅气的脸,配上这笑容。

    她不知道怎么形容,她只觉得他在整个人在发光一样,而那样的光芒,让她不自觉的憋住了呼吸,怕她会惊扰他,怕这一幕,下一秒就消失不见了。

    唐煜收住笑,黑眸里还带着残留的笑意,问她:“你觉得我只值得一个亿。”

    顾小白也知道是自己的回答,引得他发笑了,可是,一个亿难道不对吗?在她的认为中,一个亿已经很多很多了,是她不敢想像的数字,她想了想又说:“不然十个亿?”

    唐煜看着天真的她,说道:“好吧,就依你所言,我价值一个亿,那么你救了我一命,不就该得到一个亿的报酬?所以,不管是这个打碎的白玉杯,还是给了你的一百万支票,都是你应得的。”

    “这怎么可以,不行,不行。”

    顾小白听到这话,第一反应就是摇头,“我也没做什么,只是顺便把你从海滩上背了回来,就这么大点事情,哪能要报……”

    她的话还没说完,就被唐煜用手指封住了嘴。

    啊!感受到嘴唇上的冰凉,她眨了眨眼,抬眼看向他,就听他强硬的说道:“我不想听这些多余的话了,你应得的就是你应得的,这事是我说了算。”

    顾小白呆了一呆,这样的他,她又会觉得有些不太好说话了。

    “明白了?”唐煜收回手,看着她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