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秘总裁的妻子

首页|玄幻|仙侠|言情|历史|网游|科幻|恐怖|其他

神秘总裁的妻子 > 058 他的小厨娘

058 他的小厨娘

    “明白了?”唐煜收回手,看着她问。

    顾小白点了点头,却在下一秒,又不顾一切的说道:“可是,这样我心里会不安,你让我怎么办?”

    唐煜就知道会是这样,对她的反应,一点都不感到意外,所以,他早就准备好了正式的主题,打量了她两眼,忽然说:“你不是很会做菜吗?正好,我这里缺一个厨子,既然你觉得不安,那就来这里工作一年,当做补偿。”

    一年这个数字,唐煜是有考虑过的,他相信一年的时间,足以让他清楚的明白,这个小女孩到底之于他,算什么?

    他看着她,挑了挑眉说:“这样就没问题吧!”

    顾小白觉得这个提议是很好,这样下来,的确可以补偿一下她大意犯下的错,可是,她还有小小的问题要问,“可是,我下课赶过来,似乎有些晚了。”

    这个好办,唐煜淡声道:“晚饭时间往后挪半个小时,不就行了。”

    这样的确完全解决问题了,虽然让他推迟用饭时间有些抱歉,可是,不然她也没办法配合,顾小白一下子就笑开了,忙对他道谢:“谢谢,谢谢。”

    “你回去收拾一下,明天搬过来。”

    “什么?”

    顾小白以为自己听错了,疑惑的看向他,她还需要搬过来吗?

    “为什么?”她不由脱口问出。

    唐煜随便就找了一个借口,“不住在一起,怎么做宵夜给我吃,当然,你要觉得这个要求太过份了,可以当做没听过。”

    原来是这样,心中本来就有愧的顾小白,听到这话,怎么可能拒绝他的这个要求,她点了点头,应道:“不会,我回去处理一下,明天就搬过来。”

    反正房子是月租的,现在哥在他们学校宿舍那边的时间比较多,所以,退了也没关系,正好,还可以省下一笔开资。

    顾小白正准备过去捡起地上那些碎片,唐煜出声道:“有人来处理,你还是先回去。”

    顾小白现在大概也知道他有点说一不二的性格,所以,也没有坚持,侧身冲他笑了笑说:“那我先走了。”

    唐煜点了下头,目送她的背影离去,直到看不到了,他的视线回到那堆碎片处,如果有人弯腰注意那一块的地板,就会发现,那里的地板被涂了一层油蜡,所以,走在那里如果没有注意到,被摔倒是很自然的事情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晚上,简陋的小公寓里,顾言奇惊讶的看着她说:“你说什么?你要去别人家里做厨师?”

    “嗯。”顾小白点了点头。

    顾言奇担心的问:“那你的学习怎么办?”

    她笑了笑:“不要紧,我只是负责晚餐和夜宵,该上的课还是得上。”

    他听了松了一口气,又接着问:“那明天要不要我送你过去。”

    “不用了。”顾小白摇了摇头,见哥没有问到雇主是谁,她也就没有特意提起,至于那100万的事情,她心中盘算的是,如果唐煜真的不收回,那么这笔钱就是留着给哥哥结婚的时候买房用,这事缓一缓,到时侯再告诉哥。

    顾言奇没意见,之后的事情就好办了,就是去房东那里退个房,至于收拾东西,就更好办了,顾小白就是几套夏天冬天的衣服,连个化妆品都没有,屋中的家具,基本都是房东的,他们只来住了几个月,并没有添置太多东西,所以也没太多要收拾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