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秘总裁的妻子

首页|玄幻|仙侠|言情|历史|网游|科幻|恐怖|其他

神秘总裁的妻子 > 059 接她

059 接她

    第二天下课后,顾小白急急忙忙赶着公车回来,然而还没有走到家,刚走进入小区,就看到了辆车停在那里,那车有些眼熟,她一愣,下一秒,就看到车窗摇下,露出了唐煜那张完美,帅气的脸孔。

    她看到是唐煜,诧异的眨了眨眼,虽然奇怪他为什么会来,不过看到他,她还是挺开心的,她冲他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,走过去,微微低下头,又惊又喜的问着他。

    “你怎么来了?”

    唐煜看着她脸上毫不矫揉造作的笑容,忽然觉得之前他的犹豫没有了任何意义。

    他淡声道:“顺路,就过来接你。”

    “不好意思啊,又麻烦你了,我马上上去把拿东西下来。”

    顾小白觉得有些抱歉,明说着是她去他家工作,感觉现在事事都在麻烦别人一样。

    唐煜点了下头,对着前面的人说道:“跟她上去拿。”

    林陌回过头看向二爷,有些迟疑的说:“可是……”他想说,今天二爷出门本来就没带随身的保镖,如果他也不在,谁来保护二爷?

    唐煜自然明白林陌的心思,他微微挑了挑眉,看着林陌道:“什么时候学会质疑我的安排了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可怜的林陌,被他最敬佩的二爷,安了这么一大顶帽子,于是,他什么也不敢说了,赶紧下车跟上前面那女孩的脚步,心中简直不解到极点,真不懂这个女孩有什么特别的,值得二爷如此特别对待。

    然,他不知道,此时的唐煜也不知道,正所谓有一句俗话在前:情不知所起,一往而深。

    林陌随着顾小白身后上了楼,当看到她的行李后,这个曾是一位出色特种兵的男人,嘴角不觉抽……动了一下,看着这个只能称之为女孩的女孩问:“你确定要把这个也带上?”

    她是当二爷屋里缺被子吗?

    顾小白看了看她叠得很好的被子,小心看了一眼他说:“不行吗?”

    老实说,她对这个人有那么一点害怕,这人虽然跟唐煜差不多高,可是体格要魁梧太多了,而且那张浓眉大眼的脸,怎么看都有点凶狠的味道。

    虽然唐煜板着脸看着挺可怕的,但对她除了昨天欺骗她一下下,都还满好的……

    但,要不了多久的时间,她就知道她现在的想法完全错了,对于熟人来说,林陌就像只纸老虎,咬不动人的,而真真正正危险的是那位不动声色的爷。

    林陌很负责的回答她。

    “二爷已经吩咐人给小姐安排了房间,当然也包括被子,所以,这些东西,不需要。”他完全想像无能,要是他扛着被子下去,被二爷看到会有什么反应。

    从小就节俭惯的顾小白,就有些心疼了:“可是丢了好可惜,我才买没有多久。”

    林陌看她犹犹豫豫的模样,只得将话说得重了一些,因为他知道二爷最不喜欢的就是等人了。

    “顾小姐,二爷不缺这些东西,再说,你觉得你被子跟别墅的风格相搭吗?”

    他说的的确没有错,顾小白歉意的笑了笑,只得放下了被子,只带上衣服和书本的包裹下了楼。

    林陌拎着行李,往车箱后面放。

    顾小白则在犹豫是坐前面还是后面,她还没有决定好,后车门就被打开了,唐煜低沉磁性的声音,徐徐传来:“不上车,还愣着做什么?”

    她借着打开的车门,猫腰钻了上去,对上他墨黑的眼目,眼睫眨了一下,习惯性的冲人笑了笑,遂笔直坐着他身边,宛如好学生上课的姿势,不敢乱动一分。

    唐煜扫到她的姿势,黑眸染上了淡淡的笑意。

    他开口问她:“紧张什么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