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秘总裁的妻子

首页|玄幻|仙侠|言情|历史|网游|科幻|恐怖|其他

神秘总裁的妻子 > 060 你长得很好看

060 你长得很好看

    他开口问她:“紧张什么?”

    “嗯?”顾小白一愣,也不知道该怎么回答这个问题,虽然三年前照顾他的时候,她有更近距离的看过他,可是现在呆在这么一个狭窄的空间,又这么近,总觉得有些,不知道该怎么说。

    她摇了摇头说:“不是紧张,就是有点不太适应,感觉很不真实一样。”

    唐煜大概能明白一点她现在的心情,一个人的生活忽然翻天覆地,多多少少都会有些不安,何况是完全未经社会污染过的她,他淡声道:“习惯就好。”

    顾小白也是知道这个道理的,她应了一声,忽然想到什么,忙问他:“对了,以后我该称呼你什么?是少爷?还是叫老板。

    她就要在他那里工作了,不可能还叫他名字吧!怎么说他也是她老板,直呼姓名不太好,少爷这个称呼,她是听到他的那些下属是这么叫的,所以才有此一问。

    唐煜没有想过这个问题,她叫他的名字,他也不是那么讨厌,见她一问,随口道:“你喜欢怎么叫,就怎么叫。”

    顾小白想了想,最终决定追随大众的叫法。

    “少爷。”

    她有些生涩的轻轻唤了一声,声音清脆中又带着几分柔软,轻轻柔柔的,足以拨动人的心扉,唐煜听到这一声少爷,心尖不由颤了颤,他扭过头看向她。

    顾小白叫了一声后,觉得容易多了,不由又叫了一声:“少爷。”

    唐煜不懂,明明就是听惯的称呼,为什么从她口中出来,只觉得胸腔里有一股气流窜过,暖暖的很是舒服,他从来没有一刻,像现在这样莫名其妙的开心过。

    顾小白对上他的目光,也是微微一呆,本来她就觉得他的眼睛很是漂亮,不过,平时总是看着有些冷漠,但现在,那双眼里竟然似乎有着柔软的光,那样淡淡的温柔,令她有些不能直视,她迅速低下头,整个人都不知所措了,她不懂,她为什么会心跳这么快的,就好像长跑过后,那激烈的心跳。

    唐煜敛眸看着她低垂的小脸,微微一笑说:“以后就这么叫吧!”

    “嗯。”她低应了一声。

    此时,车内的气氛,完全被一层不明的暧……昧所渲染,坐在前面,目不能斜视的林陌,完全的风中凌乱了,虽然不敢看,但光是声音,就足以让人震惊了。

    二爷何曾这么温柔的对人说过话,难道,难道这个小女孩,以后会成为二爷未来的妻子?

    这……

    他实在不敢想像了。

    顾小白看着窗外的风景,心跳逐渐平缓下来,也就没有那么不自在了,可是光看风景也很无聊,她忍不住又侧过头向他看去,这时的唐煜闭着眼,靠着车椅正在闭目养神。

    她见他闭着眼,不由大胆了几分,视线从他轮廓鲜明的侧脸,到挺直的鼻梁,再到抿着的薄唇,她再一次在心中默默的感概,他生得真好看,比她在电视里看到的好多演员都好看。

    唐煜知道她在看他,那直勾勾的视线,想忽视都难。

    他忽然睁开眼,看向她:“我脸上有什么?”

    顾小白没有想到会被他逮个正着,这种感觉实在是太糟糕了,她一时间有些慌忙,忙解释:“那个……那个……”连说了两个那个,她也没有把话说完整。

    “那个什么?”唐煜饶有兴致的看着她窘迫的模样。

    她咬了咬唇,鼓起勇气,一口说出:“就是你长得太好看了。”

    唐煜错愕了一下。

    林陌则差点打错了方向盘。

    唐煜错愕的是,在他的记忆当中,他好像从来没有听到别人这么对他说过,在他的世界里,谁会赞扬你外貌怎么样,要的是你有手段,而且这些年,畏惧他的权势,更没有人敢谈论他的长相。

    他从错愕中反应过来的时候,便低声笑了。

    虽然有些意外,但对于她的赞美之词,他却觉得很受用,他挑眉问她:“很好看?你确定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