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秘总裁的妻子

首页|玄幻|仙侠|言情|历史|网游|科幻|恐怖|其他

神秘总裁的妻子 > 061 传说中的喜欢

061 传说中的喜欢

    虽然有些意外,但对于她的赞美之词,他却觉得很受用,他挑眉问她:“很好看?你确定。”

    “嗯。”顾小白点了点头,之前是因为怕他不喜欢,但看到他并没有生气后,便没了顾忌,认真的回道:“真的,少爷你是我见过所有男的中,长得最好看的。”

    唐煜想她还真是什么话,都实话实说,这是她的优点,也是她的缺点,不过,现在他很想表达他的高兴,他执起她的手,在她手背上印下一个轻轻的吻:“谢谢。”

    顾小白看着他的动作,傻了!

    他为什么对她做这么亲密的动作,这不是恋人才会做的吗?她由于惊呆了,一时也忘了收回手,就这么呆滞的看着他。

    唐煜抬起头,对上她惊讶的表情,轻描淡写的解释道:“这是外国的礼节。”

    哦,是这样吗?印象中好像电影上外国人的确有这动作,她回过神,忙收回手,微红着脸说道:“少爷,你以后别这样了,让人误会就不好了。”

    “有谁会误会?”唐煜反问她。

    顾小白一想也是,他跟她天壤之别,有谁会误会他和她,这也太看得起自个了,自知之明,她还是有的,穷人就是穷人,富人就是富人,这两者是混不到一起的,所以,在她的潜意识当中,就否认了对方会喜欢她这个可能!

    不过,她还是坦白的对唐煜说道:“是不会有人误会,不过,我不太喜欢。”

    唐煜听到她这句不太喜欢,俊脸顿时沉了下来,就算是这样礼节性的吻,他也并不会泛滥的给任何一个女人,而她,居然说什么,不喜欢,他长这么大,还没人敢对他这么说过。

    如果换了别人,这会肯定要叫滚下车了。

    可唐煜尽管生气,也没这么做,他只是沉着脸坐在那里。

    顾小白看他的脸色,也隐约知道是自己说话的原因惹恼了他,于是,便有些紧张了,可是,她想了想,也没觉得哪里说错了,她想了好久才想到,难道是因为她说不太喜欢,让他误会她是在嫌弃他吗?

    是这样吗?

    她眨了眨眼,扭头看向脸色不太好的唐煜,伸手轻轻扯了扯他的衣摆,小小声的解释道:“对不起,我的意思,不是不喜欢你这个人,只是不习惯这样的礼节。”

    唐煜本来不太好的心情,因为她这话,心情又开始好转起来,她说不是不喜欢他这个人,那就是喜欢的意思了?

    可,他嘴角的笑容正要扬起,瞬间,他想到什么,脸色又暗沉了下去,看起来有些不妙,他一直不是能被别人影响到情绪的人,可是因为她,短短时间,就让他的心境有如此变化?

    难道,这就是传说中的喜欢?

    二十七年光阴,除了定期供他发……泄……欲……望的女人,他并没有真正意义上的恋人,也没有喜欢的女人,所以,他的反应,面对这些陌生的感觉,他才会像个毛头小子一样,会烦燥。

    唐煜怕她继续乱猜测,沉声道:“跟你无关,我在想事。”

    这样吗?顾小白闭上嘴巴,不说话了。

    车里,之后都不曾有人说话了,一路安静的开回了别墅,段家的别墅虽然在市区,但并不属于任何别墅山庄,是完完全全独立的别墅,是由唐煜购买地皮,请外国建筑名家设计,再请人建造而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