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秘总裁的妻子

首页|玄幻|仙侠|言情|历史|网游|科幻|恐怖|其他

神秘总裁的妻子 > 062 抵达唐家

062 抵达唐家

    回到别墅,唐煜把顾小白交给张妈后就离开了。

    顾小白看着眼前的婆婆,微微点了点头,正式自我介绍道:“婆婆,我叫顾小白,以后还请多多指教。”

    张妈几十年如一日,梳着一丝不乱的发鬓,穿戴整齐,一丝不苟的说道:“我是这里的管家,所有人都管我叫张妈,你也就这么叫吧。”

    “好的。”

    “关于你的工作,就是负责少爷的晚餐,宵夜,这个你自己拿捏,至于需要的材料,每天理一份清单出来,贴在厨房,自然有人采购回来,不需要你出门去买。”

    顾小白跟在张妈身后,听着她说着注意事项,然后张妈又大致向她介绍了别墅的布局,哪些地方是她能去的,哪里地方是她不涉足的,张妈都讲得很清楚。

    最后张妈领着她到了一间房门前,递给她一把钥匙。

    “以后,这就是你的房间。”

    “我的?”

    顾小白有些惊讶的指了指自己,有些不太敢相信,因为她记得这个楼层,这不是三层吗?上次她酒醒后离开,似乎就是这一层,唐煜的书房也是在这一层,那边的尽头。

    “对,你的行李已经让人放进去了,你先去整理,今晚,晚餐不用你准备。”

    张妈交代完毕,便离开了。

    顾小白看着张妈的背影,想说什么,也只能算了,她拿出钥匙打开门,看到里面宛若童话世界里的房间,她整个人都傻眼了,这梦幻的房间,是她的?真的是她的?

    她睁大眼睛,一步一步走进去,她一直走到那张床前,白色的雕花大床,粉色的被子,最重要的是吊着浅粉的纱帐,整个美轮美奂,就像童话里公主的床。

    每个年轻的女孩,也许都曾经有一个当公主的梦想。

    她自然也不意外,小时候看童话书,她就曾深深的羡慕过故事中的公主,如今,这一切摆在她眼前,让她太不真实,她坐上去跳了跳,仍然感觉恍恍惚惚的……

    因为,虽然曾经梦想过,她从没想过有一天会实现这梦想,因为她很清楚不真实。

    但是,现在……

    顾小白被迷惑了,原来这里的佣人,都住这样的房间吗?唐煜这人可真好!!

    不过,顾小白要知道,她现在所坐的这张床,是昨天才空运回来的,不知道会有什么感想。

    她收起心思,走到窗边,拉开华丽的窗帘,光线立刻从外面射进来,将整个豪华的房间照亮,房间装的是落地玻璃窗,一拉开窗帘,就可以看到别墅后方的风景,她不由好奇的看去,她看到了长长的,绿意盎然的玻璃花房,花房里盛开着各种各样的娇艳的花。

    她惊讶了一声,心想,这就是所谓的温室培养吗?

    她感叹的看着那些花,慢慢移过视线,向旁边看去,然后,她看到碧波荡漾的泳池,那蓝色的水,这让她想起了她故乡的海,这使得她有些想念故乡了。

    顾小白正准备收回视线,整理行李的时侯,却见泳池忽然水波激荡,钻出一个人影,从泳池站到了地面上,嗯?她定睛一看,才发现那个浑身只着一条内……裤的男人,不正是唐煜吗?

    唐煜是何等人,他好几次在处于极度危险情况中还能脱身,很多时候靠的就是他非常强的敏锐力,此时,他似有所感应,回头往顾小白所在的方向看去。

    顾小白明明不是有意要偷窥,只是一时愣了愣,没来得及背过身。

    但见他这么忽然回过头,往这边看过来,她吓了一跳,像是做贼心虚一样,急忙抱头蹲下,然而,刚蹲下,她才想起,这是落地窗,蹲下来下面的人照样看得见。

    她急忙又往屋内跑去。

    唐煜看到她一连串的动作,嘴角不由勾起一抹笑意,居然蹲下,果然是笨。

    他收回视线,拿起旁边的饮料喝了几口,一个纵跃,又跳进了水中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