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秘总裁的妻子

首页|玄幻|仙侠|言情|历史|网游|科幻|恐怖|其他

神秘总裁的妻子 > 063 被人背后议论

063 被人背后议论

    他收回视线,拿起旁边的饮料喝了几口,一个纵跃,又跳进了水中……

    这头,顾小白的心还在狂跳,她刚才,肯定是被唐煜看到了吧,要是唐煜以为她是故意偷看怎么办?那岂不是太丢脸了?想想,她都觉得无地自容。

    可是,已经发生的事,后悔都没有用了。

    这个道理她还是知道的,她懊恼了一会,就将这个问题暂且搁下了,只要唐煜不提,她不提,也就不了了之了。

    可是,想到唐煜还在下面游泳,她还是有点好奇,这大冬天的,他不怕冷的吗?

    嗯!

    顾小白想到这拍了拍头,她在烦恼什么,既然敢下水,自然是不怕冻了!如此一想,她专心收拾她的行李了。

    半个小时后,顾小白整理好一切,换上了这里佣人统一的装束,黑衣,黑裤,白色的半身围裙,经典的黑白搭配制服,尽管是佣人服,却是她从未穿过的高级料子。

    她站在光滑照人的镜面前,看着镜中倒映出来的人,都有些不敢相信这是自己,觉得自己看起来似乎精神了许多,而且,这衣服虽然不厚,但很保暖,在这温暖的室内,不会觉得冷。

    她对着镜子再次打理了一下,这才开门下楼,到了楼下,她意外的竟没有看到那些佣人,走到饭厅,她才看到了张妈,她一见张妈,就笑着问道:“张妈,我来报到了,有什么需要我做的,尽管吩咐。”

    张妈看到她,微微拧了拧眉道:“不是说了,今天不用你吗?”

    顾小白笑着回道:“我知道,但是我不用做晚饭,还可以帮别的忙,洗菜,擦地都行。”

    张妈并没有因为顾小白如此勤勉的态度,就露出了笑脸,面对这个女孩的热情,不冷不淡的说道:“不用,这些都有人做。”

    顾小白急忙道:“我也可以的,真的……”

    张妈得承认,这个女孩让她有好感,可是,常年跟在少爷身边,她也是喜形不面露的人,这刻,她打断顾小白的话,告知道:“顾小姐,我们这里有这里的规矩,你只需要做好你份内的事情就行了,不需要你多做。”

    顾小白听到这么重的口气,心中多多少少有点委屈,但也知道是自己太不识趣了。

    “是,我知道了。”

    张妈也不想如此,可是,这个女孩并不是她手下的佣人,她的存在是特殊的,谁也不知道,这女孩之于少爷来说算什么,但是光凭少爷想方设法把她留在这里,就知道不简单了,所以,超出少爷允许这女孩工作的范围,她这老婆子可不敢乱安排她做什么。

    顾小白转身想走,可是又忽然停步,有些犹豫的看着张妈,张妈看着她这个表情,说:“还想问什么就问吧!”

    “张妈,她们在哪里?就是在这里工作的女佣。”

    “休息间。”

    顾小白知道休息间在哪里之后,就走了过去,她打算去打个招呼,怎么也是要一起共事一年的同事,来到休息间,她稳了稳呼吸,正要敲门,就发现门没有完全关上,还留着一个缝,她手放到门上,正想推门进去,就听到里面的交谈声传了出来。

    “我昨天看到她的时候,还想着,她怎么都应聘不上吧,那一脸土样,实在是太挫了,可是,不知道为什么她不但应聘上了,还得到这么好的待遇。”

    “是啊,居然住在三楼,住在二爷卧室旁边,真是太令人难以置信了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