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秘总裁的妻子

首页|玄幻|仙侠|言情|历史|网游|科幻|恐怖|其他

神秘总裁的妻子 > 064 拒绝邀请

064 拒绝邀请

    “是啊,居然住在三楼,住在二爷卧室旁边,真是太令人难以置信了。”

    “天知道是为什么,就算是以前那些名厨,不也是和我们住在另一栋楼吗?她居然跟二爷住在主楼。”

    “话说,她到底是什么来头,是不是有什么背景。”

    “这就不知道了,不过看样子,应该没有吧。”

    “真是让人讨厌,哪来这么好的运气。”

    “别抱怨了,羡慕不来的,也许她会成为下一个被王子看上的灰姑娘。”

    “就她那脸蛋,那身材,怎么可能,长得再美一点,还差不多。”

    一群人中,只有一个女子沉默着,并没有加入这样的谈话中,这就是那天早上顾小白曾经见过的夏荷,那天的事情,除了张妈和老李,就只有她知道这事,她不说,自然也没人知道,顾小白就是二爷曾带回来睡一晚的那女孩!

    她默默听了一会,终于忍不住说了。

    “行了,别这样损人家了,要被张妈过来听到我们在这里乱嚼嘴舌,还是有关二爷的,可以打包行李走人了。”

    顾小白听到里面这些话,推门的手僵在了门板上,她没有那么傻,不会听不出,这些人口中的她,指的正是她,她完全不知道,原来她住的房间,是受到特别对待的,她放下手,一如来时的静悄悄,转身离开了此地,并没有推门进去指责她们。

    她能指责别人什么?她事实就是受到了唐煜的特别对待,也难怪别人会她有所不满。

    至于,唐煜为什么这么对她,她想她知道,肯定是因为三年前那件事。

    三年前那事,她真的不觉得她有那么大的功劳,她只是路过了,看到了,就把他背回家了,那天的事情,就是换了任何一个人,她都会这么做,可就因为这事,她得到这么多的好处,真叫人有些难安,唐煜真不欠她什么,现在反倒成她欠他的了。

    因为如此。

    顾小白回到房间,抱着腿缩在沙发上,心情非常的低落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而在地下室宽阔的射击房里,一个强健颀长的身影站在正中间,他的四面八方都有人形的射击靶在最意想不到的地方竖起来,男人拿着枪,双眼扫视着射击靶,不停的扣动扳机。

    一下一下的枪声,响在射击房内……

    这便是刚刚在泳池游完泳的唐煜。

    正在此时,一名身着西装的高大男人走进射击房内,此人正是唐煜身边的林陌,他看着还在射击的二爷,站立在一边等着,一直等到报靶。

    电子告示板很快显示出成绩:“30发子弹,全部命中靶心。”

    唐煜看到这个成绩,并没有露出笑容,他这次只是试试最新型的枪,顺不顺手,他走到摆满枪械的柜台上,又拿出另外一种型号的手枪。

    林陌见唐煜空了下来,低声唤道:“二爷。”

    “嗯?有事?”唐煜眼睛皮都没有抬的,哼了一声。

    林陌赶紧回道:“山岛和也亲临a市,给二爷送来一份邀请函,请二爷见一面。”

    林陌口中的山岛和也是日本洪口组的第五代目老大,此次到亲自到a市来找二爷,可见诚意。

    唐煜听了,把玩着手中的枪,并未出声。

    林陌看二爷没有回答,于是低声道:“二爷,是不是回拒了?”

    “对!”唐煜的声音坚定中透着玩味儿。

    这个城市的人,只都知道唐煜黑白两道通吃,谁见了他都得给三分面子。然而真正知道他身份的人,却寥寥无语。

    只因他出生于black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