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秘总裁的妻子

首页|玄幻|仙侠|言情|历史|网游|科幻|恐怖|其他

神秘总裁的妻子 > 066 一起吃晚饭

066 一起吃晚饭

    晚上,唐煜坐在餐桌前,看着一桌子精致不重样的菜式,并没有什么特别的表情,如常,他正打算食用,可是,正要动筷的时候,脑中不由想起顾小白那瘦小的身板,于是他收住筷,侧过头,看向从小把他带大的奶妈,道:“张妈,让顾小白下来。”

    张妈马上打电话去了顾小白房间的内线。

    顾小白窝在沙发上,看着陌生梦幻的房间,仍在胡思乱想,想着要怎么办的时候,耳朵里听到了一阵电话铃声,她直觉去翻她的手机,结果拿出手机没有响,才注意到是房间的电话在响。

    她拿起电话,听到是唐煜找她,顾不得想之前那事了,赶紧穿上鞋子,蹬蹬下了楼。

    到了饭厅,她一眼就看到了唐煜,她急步走上前,问道:“少爷,你找我?”

    唐煜闻声侧过头,只见她一身佣人的打扮,竟然让他有些晃了眼,这也难怪唐煜会有这样的反应,顾小白现在正是少女时代最美好的年华,纯净而明媚,她平常都穿着便宜的地摊货,此时穿着这套制服,纯真中又带着制服拘谨的禁……欲。

    他看到她穿的这样,不自觉的就被勾起了几分欲……望,他的脑中甚至浮现出她穿着这制服躺在他身……下娇……喘的模样,这样的像毛孩子的情绪,让他有些自我厌恶。

    他收回视线,同时也心敛起心思。

    “坐下吃饭。”

    此话一出,所有站在饭厅中的人,听到这话,心思动了动,各有所思。

    顾小白也没有想到,他叫她下来,竟然是让她跟他一起吃饭,她抬眸看了看他,想也知道,肯定这又是他的特别对待,因为受到之前所听到的话,正困扰中的顾小白,想也没有想的回拒了,“少爷,不用了,我还是跟她们一起。”

    顾小白不知道,她说的这话堪比唐煜的话,一样的令人吃惊,唐二爷说的话,也有人敢拒绝吗?

    唐煜听到她的拒绝,眸色不觉一沉,她宁愿跟那些佣人一起吃饭,都不愿意跟他坐在一起吃吗?他有些不悦,很想将这个女孩的头部挖开,看看里面装的是什么?

    这要换了另一个女人,想必都是求之不得吧!

    他再次说道:“坐下。”

    顾小白也知道自己如果是聪明一点就该坐下了,因为他的脸色明显不太好了,可是,她不想自己一直这么特殊下去,她鼓起勇气,看着他明确的拒绝道:“不要。”

    唐煜侧过头,对上她坚定的视线,目光隐晦不明,让人看不透。

    顾小白回视着他的视线,不允许自己临阵脱逃,认真的说道:“少爷,我是来工作,偿还我一时大意打烂你古董的债,我不想因为三年前的事情,一直受到您的特别关照,那样,我会非常的不安。”

    唐煜听到她的话,整张脸都铁青了,说她笨,她还真是笨了,还真是什么都敢说了。

    他骤然从椅子上起身。

    唐煜的动作,让在场的人都吓了一跳,都怕二爷发火,要知道二爷发火,可没几个人敢承受那怒气的,当然,其中也有人在兢兢战战中幸灾乐祸,完全是不知死活的丫头,简直就是敬酒不吃,偏要吃罚酒的典型。

    顾小白也因为他的忽然起身,不自觉往后退了小一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