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秘总裁的妻子

首页|玄幻|仙侠|言情|历史|网游|科幻|恐怖|其他

神秘总裁的妻子 > 067 在意别人的看法

067 在意别人的看法

    顾小白也因为他的忽然起身,不自觉往后退了小一步。

    所幸,唐煜并没有特别说什么,只是迈步往外走去,同时吩咐道:“备车。”

    顾小白看着他往外走的举动,一时怔愣在当场,她回过头,对上别人责怪的视线,看着一桌子没有动的菜,眼睛不由泛起了一层水气,难道,她又做错了吗?

    她并没有想要把他惹生气,她只是不想……

    顾小白咬了咬唇,追了出去,她在唐煜上车前,追到了跟前,唐煜的保镖见是她,没人拦她,她就这么跑到唐煜身后,看着他的背影,有些小气喘的说道:“少爷,你还没有吃饭。”

    唐煜现在不想看到她,没有理她,径直要上车。

    顾小白见他不理她,一慌神,着急中就抓住了他的手,带着微许哭腔的声音唤道:“少爷……”

    见状,保镖等人纷纷往外站远一些,背过身去,不敢偷看,不敢偷听。

    唐煜听到这一声带哭腔的声音,坚硬的心有一瞬的柔软,他能感受她那只紧握着他的手,这让他心里微微有些异样的感觉,他的手,因为常年握枪,所以手上有茧,但她手上居然也有细小的茧,并不是柔嫩光滑的手,从这些就可以知道,这是一双长年辛劳的手。

    他回转身,看向眼前的女孩,她期待的看着他,那双有着灵气的明眸最是迷人,黑黑的眼瞳,里面全是明净澄澈的色彩,此时那双眼睛泛了一层水气,那样的眼神,令人不由自主变得柔软。

    可是,唐煜并不想就这么算了,要不然以后她都记不住。

    他淡淡将她的手扳开,看着她问:“你认为我还吃得下?”

    顾小白低下头,“对不起,真的对不起,影响了少爷吃饭的心情,但也请少爷理解一下我的心情。”

    唐煜往后一靠,姿势慵懒的靠在豪华的车身上,眯了眯眼,带着几分漫不经心问:“你的心情?你的什么心情?说来听听。”

    顾小白抿了抿唇,她并不能将她之前所听到的话告诉他,所以,她只能说道:“都是替少爷工作的人,我不想让别人认为我一个人搞特殊,那样的话,影响不太好。”

    唐煜是多聪明的人,一听她说的这话,基本就推算出是因为什么了。

    他看着她,冷笑了一声。

    “这么在意别人的看法?”

    顾小白抬眼,对上他的视线,不懂。

    她反问道:“难道在意别人的看法不对吗?有多少人能不在意别人对自己的看法,如果众人都唾弃你,你难道不会伤心吗?难道不会想要改变别人对你的看法吗?念书时考得好成绩,难道不是想老师家长都夸奖吗?最亲的人如果误会了你,你难道不想解开这误会吗?”

    唐煜已经很多年不曾在意过别人对他的看法了,任别人怎么议论他,说他残忍也罢,说他没人性也罢,他都是我行我素。

    此时,听到她的话,竟然想到了他小时候……

    那时他被人骂野……种,母亲被人骂贱女人的时候,他都会向骂母亲的挥动拳头,一直打到对方不准再说,他初初争强好胜,要做出一翻成绩的时候,不也正是因为要父亲刮目相看吗?想到这些,他没有反驳她的话,他默然了一会,才说:“走吧,进去。”

    顾小白疑惑的看向他,还没有反应过来。

    唐煜挑眉看她,“不是吃饭吗?”

    顾小白听言,顿时笑开了,她急忙跟上他的步伐,然而下一秒,他又说:“你仍然要跟我一起吃,不然,我就不吃。”

    “哈?”顾小白傻眼了,为什么结果是这样,那这样,他们刚才的争吵有什么意义,而且他说的是什么话,她不吃,他就不吃,这话怎么那么像邻居小孩幼稚的口吻?谁能告诉她,这是一个什么情况?她眨了眨眼,完全不解中……

    唐煜不用回头,也能想像她脸上的表情,呆呆的,傻傻的,这让他的心情变得大好。

    最终,这事的结局,仍然是顾小白妥协了,因为她不想让二爷不吃饭,再一次拂袖走人。

    当然,吃饭的这一过程,刚开始她是别扭不自在的,之后,因为品尝别人做的料理,她也就暂时忘了烦心事,专心品尝着别人的料理有什么不同,其中又放了什么样的佐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