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秘总裁的妻子

首页|玄幻|仙侠|言情|历史|网游|科幻|恐怖|其他

神秘总裁的妻子 > 068 甜品

068 甜品

    饭后,顾小白跑到厨房看了看食材,发现有柠檬,有鸡蛋,有面粉,就打算给他做一个柠檬奶油蛋糕,当饭后甜点尝一下,这是她不久前才学到的手艺,还没有尝试过几次。

    心想既动,她立马开始动手做了起来。

    收了碗筷,回到厨房,正要清洗碗的一个女佣,看到顾小白做的事,看了一会,才发现她似乎是要做蛋糕,女佣不由得撇了撇嘴,就她这样还敢说,没有别有用心吗?不过,她显然是打错算盘了,她难道不知道,少爷是从来不吃甜食的吗?

    顾小白正在搅打着黄油,看到有人进来了,友好的冲对方点了点头,微微一笑。

    可惜,对方不领情,用鼻子哼了两声,就扭过头。

    顾小白微微有些尴尬,但她仍然说道:“我叫顾小白,请问姐姐你叫……”

    顾小白的话还没有说完,就被对方阴阳怪气的口气给打断了:“什么姐姐?我可不敢当你的姐姐,再说了,你就一定知道我是姐姐吗?哪来的肯定的?我长得很老吗?”

    “对不起。”

    顾小白既刻道歉,不在说话了,回过头的一刹那,她有些想哭,可是她不许自己这么没出息,她眨眨眼睛,挤出一抹笑容,继续做她的事。

    “哼!”

    那女人见顾小白说了对不起,哼了一声,也便不理她了。

    顾小白安静的做着一道道的工序。

    那女人走的时候,正看到顾小白把模具放入预热好的烤箱,一脸的专注,完全一点都没有注意她要走了,见她这样,又有些不太乐意了,有的人就是有这劣根性,别人跟她说话,她不愿意理,别人无视她,她又不爽了。

    说白了,典型的欠揍型。

    可尽管怎么不满,这人也不敢故意去找茬,之前二爷对这顾小白的态度,是有眼睛的人都看在眼里的,所以,她也只能在心里不满的唾弃一下罢了。

    三十分钟后,顾小白问清楚现在二爷在三楼的书房,就端着蛋糕上了楼。

    “少爷……”

    她端着糕点,敲了敲门。

    “进来。”

    她走进去顺手掩上门,走到书桌前,放下蛋糕。

    唐煜看着桌面上卖相还算不错的小糕点,微微一蹙眉,问:“这是你做的?”

    “嗯。”顾小白点了点头道:“我前不久才学的,想做来给你尝一尝,看看味道如何?”说到这话时,她的眉眼,带着眉飞色舞的色彩,看着他的目光里有抹期待。

    唐煜看到她此时的模样,记起了三年前在她那里尝到手艺。

    她做出来的,自然比不上大厨做出来的,可是,那样的家常,却让吃惯了山珍海味的他,觉得别有一翻滋味,离开她那里之后,他的确曾想起过她的手艺,他拿起叉子,挑了一点放进嘴里,软软的糕点,一放进嘴里既融化了,散开在嘴里的味道,有柠檬的清爽香气,还带了丝丝甜味,丝丝酸酸的口感。

    酸甜酸甜的,并不是唐煜喜欢的口味,他基本是不吃甜食的,可是吃着她做的,莫名觉得很好。

    于是,很难得的,他多吃了几口,点了点头道:“不错。”

    “谢谢。”

    仅仅只是不错这两个字,就让顾小白的心情顿时飞扬起来,身为喜爱做料理的人,最高兴的莫不过于听到别人的赞美,她忍不住露出牙齿,灿烂一笑,那明媚,灿烂,没有一丝阴霾的笑容,再次晃了唐煜的眼。

    他目不转睛的看着她的笑容,陡然间,忽然明白了一件事情,那就是他一直找寻的答案有了。

    而这个答案令他震惊。

    他是真的被这个小女孩迷惑了,不是单单想要她的欲……望,而是不知什么时候开始,他那颗坚硬的心里已经种下了一颗种子,而现在这颗种子正在渐渐生根发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