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秘总裁的妻子

首页|玄幻|仙侠|言情|历史|网游|科幻|恐怖|其他

神秘总裁的妻子 > 069 知道了自己的心意

069 知道了自己的心意

    他是真的被这个小女孩迷惑了,不是单单想要她的欲……望,而是不知什么时候开始,他那颗坚硬的心里已经种下了一颗种子,而现在这颗种子正在渐渐生根发芽。

    他心惊,他不敢想像,如果任由这颗种子滋润着长大,成为一棵粗壮,茂盛繁华的大树。

    那么,最终这棵无法铲除的大树,就将成为他的一个弱点,一个天大的弱点,身为一个知名的军火商,是不允许有这样的弱点存在的,一旦有了这弱点,他就再无以往那般强大,她会成为他的要害,如果被敌人发现这一点,轻而易举的就可以掐住他的喉咙。

    光是想像,他就不能接受这样的事情。

    他的脸沉了下来。

    顾小白看着他忽然阴沉下来的脸色,脸上的笑容顿时收敛起来,小声问道:“怎么了?”

    唐煜没有回答她的问话,他只是盯着那张清秀的脸蛋,黑眸出现些许复杂的光芒,他知道,如果他够聪明,够理智,就不能把这个女孩留在身边了。

    而且,不但不能留在身边,还得彻底让她消失才行。

    因为只有这样,他这才不会被动摇,才会一直强大,没有任何弱点。

    可是,做任何决定,从来不优柔寡断的他,此时,竟然犹豫了。

    他猛然起身,向她迫近,本身,唐煜的身高就具有一定的压迫感,而此时他板着脸,默不作声,将他自身那股强大的气场,完全的展露无疑,顾小白被这股气势所压迫,莫名的腿脚有些发软,她看着他,有些怯怯的唤道:“少爷?”

    唐煜没有吭声,就这么以一种居高临下的气势盯着她,从她清澈的眼睛,到鼻梁不是很挺的鼻子,再到不大不小的粉色嘴唇,一一审视过去,最后落在她纤细的脖子上面……

    顾小白看不懂他眼中的意思,更不明白他想做什么,她只知道,她不太喜欢他现在的目光。

    她眨了眨眼,再一次唤道:“少爷。”

    唐煜看着她纤细的脖子,很清楚他只要伸手轻轻一拧,咔嚓一声,就可以解决让他烦燥的源头了,她,就不会再影响到他了,可是,他的手臂却像被注射了僵化的药,怎么也无法抬起。

    顾小白虽然心里有些害怕,可是看着他这不正常的模样,又有些担心,害怕跟担心之中,结果还是担心占了上风,她不由抬起手,关切的探上他的额头道:“少爷,你到底怎么了?是不是哪里不舒服?”

    这轻轻的一摸。

    这关切的声音。

    就像黑暗中忽然出现的光明,彻底阻止了唐煜的黑化。

    也许在黑暗污泥中摸爬打滚的人,天生对纯净的东西有一种无法遏制的喜爱,唐煜抬眼看到顾小白单纯美好的脸,拿下她放在他的额头的手,忽而,嘴里逸出一声叹息,双手一抱,将她拥入了怀中……

    顾小白被这突如其来的动作,惊愕住了,二爷为什么抱她?呃……

    顾小白从来没有遇到这种情况,半响,她才脸红红的,反应过来。

    “少爷……”顾小白唤着,伸手推了推他宽厚的胸膛。

    顾小白的手才一动,唐煜就拥紧一分,道:“别动,就这么让我靠一下。”

    顾小白微微一怔,因为她听出了少爷的声音,似乎透着疲惫,她想,大概他是工作太累,又或者有什么烦心事吧!顾小白没有继续挣扎,只能不太好意思的,任由他抱着……

    唐煜抱着她娇小的身体,感受从她身上传出的微弱体温,心中有种被什么溢满的感觉。

    他的心在这一瞬间就做了决定,他要她,就算她会成他致命的弱点,他也要她成为他的女人。

    如果,他仅仅就因为害怕有弱点,就毁掉她,那还算什么男人。

    他不相信他唐煜保护不了他的女人。

    他忽然叫道:“顾小白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