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秘总裁的妻子

首页|玄幻|仙侠|言情|历史|网游|科幻|恐怖|其他

神秘总裁的妻子 > 070 夜半遇袭

070 夜半遇袭

    他忽然叫道:“顾小白。”

    “嗯?”顾小白应了一声,等着他的下一句话,然而,并没有什么下一句话,唐煜叫完她的名字,只是更加的抱紧她,紧到顾小白觉得自己快窒息了。

    但这样的情况,并没有多久,很快,唐煜便松开她,走回了书桌前坐下。

    此时的唐煜,没有了之前的焦躁,他又是自信强大,杀伐决断,运筹帷幄的black首领。

    唐煜看着呆呆站在原地的顾小白,嘴角扬起一抹笑道:“去休息吧!”

    顾小白被他的举动,搞得径直一头雾水,特别是他脸上的笑容,让她更是莫名其妙,有种明明她一直都在,但却好像错过了什么似的感觉,她惊讶的问:“你没有不舒服吗?”

    “没有。”

    “那是有什么话要对我说?”

    “没有。”

    顾小白被他回答,弄得有些气闷,那刚才的算什么事??她很想问他,那他到底是因为什么抱她,可是,这种话,脸皮有些薄的顾小白,有点不好意思问出口。

    所以,她迟疑了一下,不确定的再次问道:“真的没话跟我说?”

    唐煜淡笑不语,神色有些高深莫测,他的确有话要跟她说,但不是现在,所以现在就是没有。

    好吧,他不说,顾小白也不能拿他怎么办,她转而看向桌面上动了几口的蛋糕,问道:“那蛋糕还要吗?”如果他不要了,她就好顺便带下去。

    唐煜觉得此时心情很好,所以也不介意吃了一点甜酸的蛋糕。

    “搁在这里吧!”

    顾小白点了点头,转身往外走去,可还没有走到门边,她脚步一顿,停下脚步,回过头看着唐煜,小心翼翼的问道:“少爷,那个…”顾小白说到这里还有些迟疑,可是实在抵不住心中的渴望,终究还是说出了口。

    “我能来书房看书吗?”

    唐煜看她的模样,还以为她要向他请求什么,见不过是这事,马上就同意了。

    “可以。”

    “谢谢,谢谢。”顾小白连说了两个谢谢,转身往外走去,因为心中高兴,她脸上带着灿烂的笑,脚下也不由带了点蹦蹦跳跳的轻快,早前,因为少爷的反常而起的害怕,完全消失不见了。

    唐煜看着她的背影消失在门前,收回视线,看着桌上的蛋糕,又叉了一块放进了嘴中,那酸甜酸甜的味道,顿时在口腔蔓延,唐煜的嘴角扬起了飞扬的笑容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浴室里,顾小白看着偌大的按摩浴缸,按键太多,完全不知道要怎么用,她摸了摸那些开关,最终还是不敢乱按,就怕按坏了,又麻烦了,上次,她就打烂少爷的古董了。

    最终,顾小白还是保守的选择了淋浴,这个她还知道怎么用。

    洗了澡出来,顾小白看着如此美丽的房间,仍然有些不太真实的感觉,她一一摸过房间里的每一样东西。

    这一个晚上,对顾小白来说是新鲜的,她躺在柔软的床上,很晚都没有睡着。

    一直到过了凌晨,顾小白才进入了梦乡。

    半夜,顾小白忽然觉得呼吸有些困难,感觉似乎被什么压住了脖子,顾小白伸手一下拨开了脖子上的东西,然后翻个身继续睡,然而她的身体刚翻过去,却在瞬间弹了起来。

    不对,刚才那东西,好像是的人手。

    不对,她的床上怎么会有人的手,难不成有鬼吗?

    顾小白被这个想法吓到了,就在此时,她的鼻尖,闻到了一大股刺鼻的味道,好像是酒味,顾小白扭头往旁边看去,黑暗中隐隐能看到鼓起了一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