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秘总裁的妻子

首页|玄幻|仙侠|言情|历史|网游|科幻|恐怖|其他

神秘总裁的妻子 > 071 来人是谁

071 来人是谁

    顾小白被这个想法吓到了,就在此时,她的鼻尖,闻到了一大股刺鼻的味道,好像是酒味,顾小白扭头往旁边看去,黑暗中隐隐能看到鼓起了一团。

    顾小白啪的一下按开开关,然后她就看到一个男人横躺在她的床上,刚才那一只放到她脖子的手,显然就是他的,顾小白完全惊呆了,她偏过头往男人的脸看去,然后就看到了一张陌生的男性脸孔。

    “啊……”

    顾小白尖叫了一声,跳下床,抄起枕头就往男人打去。

    “你是谁?怎么会跑到我的房间的?”

    顾小白的尖叫只是让床上的男人皱了皱眉,而太轻的枕头了,就更无效了,显然不够打醒床上的男人,床上的男人像是被人挠痒一样,微微动了动,抱着枕头蹭了蹭,含糊不清的说道:“别闹,宝贝。”

    什么宝贝?这个男人到底是怎么回事?

    他是怎么进入她的房间的,难道是贼吗?可是哪有贼跑到别人床上睡觉的,顾小白看着没有动静的男人,左右看了看,这次她拿起床头的书本,照着他的头打去,手上使的劲也大了一些。

    “喂……喂……”

    床上的男人因为突如其来的疼,闷哼了一声。

    可是,他仍然没有睁眼,可是下一秒,他的行动,却像是长了眼睛一样,他一把抓过顾小白手上的书本,往后一甩,嘴上抱怨说道:“宝贝,别闹了好不好。”

    这个人……

    顾小白瞪大双眼,一时也想不到要把这个男人怎么办,她忽然想起了唐煜,对了,去找少爷,顾小白穿上拖鞋,打开门就慌张的跑了出去,然后,她往左右看了看。

    听说,她是住在少爷卧室的旁边的,可是少爷的到底是左边还是右边。

    顾小白犹豫了一下,最终选择敲右边的门,她好像还记得,她上一次酒醉后醒来,是从右边那一间出来的,顾小白急切的敲着门,叫道:“少爷,少爷……”

    房间里面,唐煜早已经在她尖叫的时候就醒来了,不过,因为这里的房间隔音效果都很好,只是隐隐约约的,所以,唐煜醒来后,还有些不太确定是不是他的错觉。

    因为,这里的安全系统做得很好,一个敌人,一个苍蝇,都别想飞进来的,所以,他分析出,她不可能会遇到危险,那么,那一声尖叫,大概是因为做噩梦。

    所以,唐煜靠在床头,没有起来,而正在唐煜打算躺下继续睡的时候,门外,传来了顾小白急促的声音。

    这次,唐煜确定不是他错觉了。

    到底发生了什么事?唐煜起身,打开了房门。

    一开门,唐煜就看到门前,穿着保守睡衣,头发披散在肩头的顾小白,此时,她清秀的脸蛋有些苍白,有些慌张,而这样的穿着,这样的打扮,显得顾小白更小只,更脆弱,让他看了心疼。

    唐煜沉稳的开口:“什么事。”

    顾小白看到他的出现,听到他低沉醇厚的声音,顿觉心安了一些,她指着她的房间说道:“我半夜醒来,发现床上有一个不认识的男人,好像喝了酒,叫也叫不醒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