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秘总裁的妻子

首页|玄幻|仙侠|言情|历史|网游|科幻|恐怖|其他

神秘总裁的妻子 > 072 小妹妹叫什么

072 小妹妹叫什么

    顾小白看到他的出现,听到他低沉醇厚的声音,顿觉心安了一些,她指着她的房间说道:“我半夜醒来,发现床上有一个不认识的男人,好像喝了酒,叫也叫不醒。”

    唐煜听到她的话,大概猜到了发生了什么事,除了那个该死的许风华,谁敢随意进出他的别墅?唐煜沉着脸,走进了隔壁的房间,顾小白尾随在其后。

    唐煜走进房间,径直走到床前,然后,他就看到了一张熟悉的脸,那不是许风华其人,还是谁?

    唐煜看到许风华睡得安然的脸,就是一阵怒火飙升,因为这会让他想到,这个人刚才躺在顾小白身边的画面,该死的,他早不来,晚不来,竟然现在来,还敢醉意熏熏的睡到她的床上,简直就是找死。

    唐煜毫不犹豫对他出手,没有一点手下留情。

    许风华虽然还处于睡梦之中,但他这样的人,天生就对危险有感应,直觉就伸手隔挡,可显然这直觉的隔挡,面对对方的攻击有些吃力,狠狠的吃了一记。

    唐煜继续进攻,许风华翻了一个身,瞬间滚到床下,站了起来。

    这会,许风华是酒意醒了,睡意也醒了,他正要好好的招待来人,抬眼看到是唐煜,顿时就不乐意了:“你大爷的,你半晚搞什么东西?想谋杀我也不是现在啊,不知道我今晚已经够悲剧了吗?”

    想到他今晚的遭遇,许风华就觉得很悲剧,刚下飞机,就被人拉去疯,这很好,他还遇到了一超级火热的妞,可是,没人告诉过他,那妞居然是有夫之妇,就在他跟那女人在她家滚床单的时候,居然,被她出差忽然归来的丈夫给逮了一个正着,给他扣了一顶奸夫的帽子。

    虽然,他并不介意奸夫这个称呼,可这让他大扫兴致,回到酒吧也提不起兴致了,喝了几瓶酒,就驱车到了他这里,打算好好的睡一觉,哪知道,他竟然半夜搞突袭。

    什么时候,唐煜竟然有这爱好了?他怎么不知道?

    唐煜懒得听他废话,冷声道:“滚出这个房间。”

    “我靠,你怎么越来……”许风华正要骂他没有人性,眼睛却在此时赫然发现,这房间中还有一个人,应该说是一个年轻的女孩,穿着土气的宽大睡衣,站在唐煜身后不远处,好奇的看着这边。

    女孩稚嫩的脸蛋,不算出色,顶多算是清秀,但脸上那一双眼睛,却是非常的出彩,水灵灵的,很干净,干净得像是未经过任何污染的雪山顶峰之雪。

    许风华的眼睛顿时亮了起来,他收起骂唐煜的话,笑看着那个女孩,调侃的对唐煜说道:“这女孩是谁?该不会是你的私生女吧!哈哈哈哈哈……”

    许风华说着,径直一个人,乐不可支的笑了起来,完完全全的像一个神经病。

    唐煜黑脸,他能生出这么大一个私生女出来吗?

    许风华当然知道不能,他这就是单纯看唐煜那张脸不爽吗,唐煜那脸说好听一点,就说是高深莫测,说不好听一点,还以为他面瘫呢,老板着一张脸,看着都觉得无趣。

    许风华整理了理衣服,绕过床头,走到顾小白面前,伸出手,嘴角勾起一抹笑,道:“我,许风华,小妹妹叫什么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