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秘总裁的妻子

首页|玄幻|仙侠|言情|历史|网游|科幻|恐怖|其他

神秘总裁的妻子 > 073 护着她

073 护着她

    许风华整理了理衣服,绕过床头,走到顾小白面前,伸出手,嘴角勾起一抹笑,道:“我,许风华,小妹妹叫什么?”

    他说着这话时,笑容迷人,左耳的蓝色耳钉在灯光闪闪发亮。

    顾小白抬眼看着面前的男人,一时之间,竟然被他晃了一下眼。

    老实说,许风华的五官并不是很出色的那一种。

    眼睛不大,鼻子不挺,嘴唇不性感,可就是这些单着看毫不起色的部份,组合在一起,却是相当有味道,加上他自身潇洒不羁的气质,举手投足间展现出的魅力,完全应了他自个的名字,许风华,风华,绝代风华。

    不过,顾小白并没有沉迷的盯着他看,就像看到美丽的事物,人都会有暂时被吸引一样,顾小白很快便眨了眨,朝他伸出了手,从刚才的情况,她大概明白这人是二爷的朋友,所以,也就放下了戒心。

    然而,两人的人还没有握在一起,唐煜就伸出手,拍掉了许风华的手,道:“别拿你泡女人的那一套,用在这里。”

    许风华看到唐煜的态度,对顾小白更是好奇了,要知道,他从年少时期就认识唐煜,这么多年了,从来没有见过他对哪个女人上心过,他还曾戏言唐煜是不是身体有毛病。

    可是,现在唐煜分明就是护着这女孩,对这女孩的态度不同。

    许风华眼珠子微微一转,之前他醉熏熏的走进来,摸到床就睡,根本就没有注意看房间变没变,现在一看这房间的布置,瞬间就明白了,他挑了挑眉宇,笑道:“原来这房间是小妹妹睡的,不好意思,没吓到你吧!”

    最后一句话问的是顾小白。

    顾小白就算吓到了,可是现在还怎么好说,她摇了摇头道:“没有。”

    “你废话还没有说完?”唐煜的耐心已经到了临界点,就算是多年的老友,也不代表他会对他多客气。

    许风华自然清楚唐煜的脾气,他虽然没事,就喜欢在老虎屁股上拔两根毛,但可还是有分寸的,他可不想被老虎咬两口,那很恐怖的,所以,许风华见好就收。

    “小妹妹,晚安,明天见。”许风华冲顾小白挥了挥手。

    “晚安。”顾小白说着,目送着那两个人一前一后离开房间。

    唐煜顺手带上门的时候,回过头对她说了一句:“现在,安心睡吧!”

    “嗯。”顾小白点了点头,看着他的身影彻底消失在门前,她吁出一口气,对今晚发生的事情,只觉得一阵哭笑不得,真是虚惊一场,她最初还以为是贼呢!还好不是……

    顾小白走到床边,抖了抖被子,因为被子上还余留着一股淡淡的酒味,然后,她打开落地窗,换了一点新鲜空气,待到气味消去,顾小白这才又躺回了床上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另一边的房间,则另有一有翻景象。

    说到这唐煜跟许风华的交情,这两个人的交情就有点久了,两人相识于年少,唐煜仅仅还是一个被人瞧不起的私生子,许风华只是一个有着聪明头脑的叛逆少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