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秘总裁的妻子

首页|玄幻|仙侠|言情|历史|网游|科幻|恐怖|其他

神秘总裁的妻子 > 075 真小气

075 真小气

    许风华看到他面无表情的脸,耸了耸肩,笑着说道:“如果不是你的心上人,我可是要出手了,那女孩挺不错的,我喜欢。”

    这话音才落,一道凌厉的视线,就扫到了许风华的脸上,许风华狡黠的笑了,还不吭声,明明就是看中别人女孩了,不过,真没有想到,唐煜爱好这口?

    许风华笑得好不得瑟,多年的习惯,让他只要逮到唐煜的吐槽点,就要损他一下。

    “我只知道你有洁癖,不知道原来你还有恋……童……癖的?”

    唐煜也不生气,只是轻描淡写,淡淡威胁道:“看来,你是想我送你回欧洲。”

    “真小气。”

    许风华扯了扯嘴,起身放下酒杯,道:“二楼的客房,没有哪个美女睡着的吧!我可不想等一会睡得正香,又被某一个嫉妒狂给挖起来,想要弄死我……”

    “你的废话真是越来越多了,滚。”唐煜毫不客气下逐客令。

    “唐二爷,借支烟来抽抽吧!”

    许风华玩世不恭的说着,径直走到茶几前,抽出一根烟叼在嘴上,点燃,然后狠狠吸了一口,两指夹着香烟,从嘴里拿下,冲着唐煜微微扬了扬手,喷出一口烟雾道:“走了。”

    那模样,那姿态,简直是潇洒,拽到了极点。

    当然,这模样看在唐煜的眼里,就是一个神经病,一个有着天才头脑的神经病,又或者说,天才都有些神经病的,他还记得这人为了破m国国家一个密码,几天几夜不吃饭,一直坐在电脑前捣鼓的模样。

    许风华的身影没有停留,说完一个闪身就出了唐煜的房间。

    唐煜收回视线,往隔壁的房间看了一眼,很想给她打一个电话过去问问,这才想起,他似乎不知道她的手机号码,于是,唐煜改为了拨了内线过去。

    顾小白都已经睡得迷迷糊糊的了,听到电话在响,爬起来,打了一个哈欠,接过电话,懒洋洋的道:“喂,你找哪位?”

    唐煜听到这软软糯糯的声音,就猜到她大概要睡了。

    “找你。”

    顾小白听到他的声音,微微提了一下神,脑中大概知道对方是唐煜,可是,她仍然还是很想睡,很想睡,再次张了张嘴,打了个哈欠,道:“哦,少爷啊,找我什么事啊……”

    唐煜想像着此时,她睡眼朦胧,很想睡觉的模样,就觉得,一定很可爱。

    他淡声道:“没事,你睡吧!”

    “哦。”顾小白还当真很听话的,哦了一声后,就扣上电话,爬上……床又去睡了。

    唐煜拿起电话,听着那边嘟嘟声,莞尔一笑,果然还是一个孩子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顾小白没有睡懒觉的时候,基本是外面天蒙蒙亮,就醒来了,这是她从小到大养成的习惯,她睁眼看到华丽的天花板,还有一瞬间没有回过神,以为自己犹在梦中。

    半响,她才记起,她搬到唐煜家来了。

    顾小白伸了伸懒腰,起床走到了卫生间。

    十五分钟之后,顾小白就穿戴整洁的下了楼,这时的别墅还相当的静,就在顾小白以为一个人都没有起床的时候,她看到了张妈的身影,见状,她点了点头,问候道:“张妈,早上好。”

    张妈看到她,微微点了下头,回道:“早上好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