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秘总裁的妻子

首页|玄幻|仙侠|言情|历史|网游|科幻|恐怖|其他

神秘总裁的妻子 > 076 照顾周到

076 照顾周到

    张妈看到她,微微点了下头,回道:“早上好。”

    虽然仍然是那么严肃,顾小白到也有些习惯了,她笑着又道:“我去上学了,晚上会早点回来。”

    张妈看着她说完就往外走的身影,眉头微微一拧,问:“不吃早餐?”

    “不用了,我到学校吃。”顾小白摇了摇头,她一惯都是走到学校门口,买两个包子吃了就了事,总之,不管怎么样,不能在这里吃,不能因为别人对她好,她也就厚着脸皮全部接受。

    张妈看她的身影消失在门前,也没有强自要求她留下来用餐,因为,少爷没有吩咐,但是有一样,少爷却是吩咐过的,张妈拿起电话给老李打了一个电话,通知老李可以起来送人了。

    顾小白刚走出门外,顿时一股冷空气袭面而来,冬天的清晨,还是相当冷的,她拉了拉脖子上的围巾,遮到了鼻子的部份,然后将手插在衣服口袋里,这才走下台阶。

    主楼到别墅的大门还有一段距离,出去了也还要走上十五分钟,才能搭到车,顾小白昨晚算过时间,所以,才会起来的这么早,就出门了。

    然而,顾小白还没有走出别墅的大门,一辆车就从后面开到她身旁,停了下来,车窗摇下,露出了一张顾小白熟悉的面容,对方笑容可掬的说道:“快上车,外面这么冻。”

    顾小白看到李伯伯,就知道肯定是少爷的吩咐,知道拗不过李伯伯,顾小白听话的上了车。

    车上开着暖气,关上车门,就像进入了另一个季节。

    顾小白拉下围巾,看着前面的李伯伯说道:“李伯伯,你送我到外面的公交车站就行了,我自己坐公交车过去。”说到这里一顿,她知道李伯伯又会拒绝,又说道:“少爷那边,我自会去给他说,所以,李伯伯不用为难。”

    老李送过她两次,也知道这丫头心肠很好,虽然,不知道这丫头跟老板之间是什么关系,听到她这么说,他笑了笑说道:“我送你不好吗?去挤什么公交车。”

    “总之,李伯伯送我公交车站就行了。”顾小白没有回答理由,但,这次,她很坚持。

    老李摇了摇头,亲切的叫着她丫头说道:“丫头,不行的,我的工作就是负责安全送你的学校,如果,我没有送到你学校门口,被二爷知道了,这份工作就没有了。”

    顾小白上两次,还没有听李伯伯说过这样的事情,此时一听,有些不相信的,反驳道:“少爷不会这样没人性的。”

    老李都是年过半百的人了,社会上的事情已经见过不少,听到她这样说,摇了摇头:“这不是没有人性,这就是工作,如果你办不到老板吩咐做的事情,那么,解雇你,是很正常的事情。”

    顾小白听完他的话,很认真的想了想,觉得李伯伯说得没有错,她不在说要下车的话了,只是,心里暗暗下了决定,今晚回去一定要跟少爷好好的谈一谈,他真的不能对她这么好。

    车子一路平稳的往前开着,顾小白忽然想起一事,便问着李伯伯:“对了,李伯伯,少爷是做什么工作的?”

    老李听到这问题,也是茫然,摇了摇头回道:“不太清楚,大概是开什么公司的大老板吧。”不过,嘴上虽然是这么回答,老李心中却是另有想法。

    他来这里开车4,5年了,一直都不知道二爷是做什么,只是听到别人都唤他二爷,不过,大门处那些防卫系统,还有那些人高马大的保镖,有一次,他还不小心看到保镖身上有枪。

    所以,老李想,大概是黑道的吧!但是,这话,老李是不会乱说的。

    “哦。”顾小白想也是这样,便不在问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