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秘总裁的妻子

首页|玄幻|仙侠|言情|历史|网游|科幻|恐怖|其他

神秘总裁的妻子 > 077 流言

077 流言

    早餐的桌上,姗姗来迟的许风华,活动着腰身,看了一眼餐桌上的唐煜,然后扭头,左右一看,没有看到昨晚那个小美女,不同问道:“诶,那小妹妹呢!”

    唐煜喝着墨鱼粥,一边看着最新的报纸,没有理会他。

    唐煜都不说了,谁还敢说什么,许风华转而看向张妈说道:“张妈,好久不见了,怎么越变越年轻了。”

    任是再严肃的张妈,听到他这话,眼里也带了些笑意,这孩子也算是她看着长大的,这嘴是越来越甜了,张妈点了一下头,正经问道:“许少爷,想吃点什么?”

    许风华对食物不像对酒那样挑剔,拉过椅子坐下,漫不经心的说道:“随便吧!”

    很快,便有女佣端着牛奶,水晶虾饺,沾酱上来了。

    许风华冲着女佣微微一笑,那女佣顿时就手慌脚乱了,许风华没心没肺的看着别人为他小小一个动作就慌乱,一点都不觉得自己有错,待那女佣退下后,许风华吃着东西,对唐煜赞道:“你新换这批女佣,脸蛋不错,就是心理素质差了点,没什么定力。”

    唐煜心想,他果然还是死在外面的好,一回来就吵人。

    他放下报纸,用餐巾纸擦了擦嘴,道:“别忘了你还有工作要做,吃完来找我。”说罢,唐煜起身,往后面的射击场走去,打算活动活动一下筋骨,然后出门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校门口,三三两两的学生进进出出,顾小白到校门口的时候,人流虽然不是高峰,但是仍有不少的人,忽然,看到这么一辆豪车出现在校门口,都不由好奇的看了过来,正好看见穿着普通的顾小白从车上下来。

    “那女的是谁?”

    “是我们学校的吧!”

    “你们有谁认识吗?”

    “好像是,有见过,至于叫什么名字就不太清楚。”

    “是叫顾什么,外地来的。”

    “坐那么好的车来上学,不会是被人bao养了吧!”

    “肯定是,还特别坐着车来炫耀,最瞧不起这样的女生了,就想靠身体上位。”

    顾小白毫不知道自己成了别人八卦的焦点,她仍然往常一样,该做什么就做什么,可是,就算如此,她还是有察觉到,今天似乎有些不一样了,有不少嫌恶的视线往她看过来,也有不少女生主动友好找她说话。

    甚至,连中午到食堂吃饭,竟然还有同学帮她打好饭了。

    这是,以前从来没有过的情况,所以,顾小白想不发现都难,吃饭的时候,顾小白看着面前叫李欣儿的漂亮同学,忍不住问道:“今天,怎么对我这么好?”

    李欣儿当然不会直说,听她一问,笑道:“这不,以前就一直想跟你交朋友了吗?可是,你看起来很忙,没时间交朋友的样子,我想着这学期都快过了,不行,得熟悉起来才行,所以,我主动找你说话了。”

    哦,是这样吗?

    顾小白总觉得有些奇怪,但又觉得怀疑别人不好,因为,她想,别人从她手上又捞不到什么好处,没必要骗她。

    对,别人是不会对她怎么样。

    这些接近顾小白的女人,只是以为她认识有钱人,想借着她,认识一些上流社会的人。

    整个学校中,大概只有陶杰一人知道那送顾小白的有钱人,可能是黑社会的人,想到那天那几个彪形大汉,他仍旧有些心惊,听着耳边的议论纷纷,他连带看着顾小白都有些讨厌了。

    讨厌的原因是,他心中清纯干净的女孩,居然跟那样的人有交集,一想到,她可能躺在别的男人身下娇喘的模样,一想到她可能不是他想像中的样子,陶杰就厌恶了。

    喜欢与讨厌,爱与恨,本来就都是在一线之间的,一弄不好就会过界了。

    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