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秘总裁的妻子

首页|玄幻|仙侠|言情|历史|网游|科幻|恐怖|其他

神秘总裁的妻子 > 081 有什么想玩的

081 有什么想玩的

    唐煜看她没有坐下,放下筷子,黑眸盯着她,很认真很严肃的说道:“顾小白,现在,陪我用餐,也是你的工作之一,你不要让我吃不好饭,行吗?”

    这口气,完全是公事公办的口吻,没有一丝玩笑的意思。

    顾小白听到他完全用公事的态度办事,该高兴的,可是,心里却因为他这么重的话,有些难过,而这难过的情绪来得太快,顾小白自己也不懂她是怎么了。

    “是。”顾小白应了一声,拉开椅子坐下。

    唐煜没有注意到小女孩的这点心思,见她坐下来后,便专注于用餐了,唐煜这人的习惯,是食不语,从来不喜欢在吃饭的时候,跟人说话。

    顾小白见他一直沉默不语,还以为他又生气了。

    她默默吃着饭,犹豫了一下,夹了一样他没有动的菜式,挑到他碗里道:“尝尝这个吧…”

    顾小白这动作,其实含有一点点讨好的意思,因为,她以为他生气了。

    在场的人看到顾小白的动作,都不禁心里咯噔一跳,要知道二爷最是有洁癖,吃过的筷子,又去跟他夹菜,这样的事情,大概要发火吧,可惜,众人再一次意外了,二爷并没有生气,反而就着吃了。

    大概是这短短两天,二爷对顾小白做了太多特殊的事情,当众人看到他吃下后,又忽然觉得,他没有生气,也是理所当然的事情,因为,对方是顾小白。

    顾小白看他吃了,也就当他是不生气了,笑了笑,低头吃着饭。

    饭后,顾小白帮忙收拾了碗筷,回到房间,就跟哥打了电话,说了今天她中奖的事,然后,她便跟哥说道:“明天,我到你大学门口,把手机给你。”

    明天正好是星期六,不用去学校。

    顾言奇虽然想拥有一个这样的手机,但是听到妹这么说,还是反问道:“你不用吗?”

    顾小白笑了笑道:“我现在这个手机,还能用,还是哥拿去用吧!”

    如果,此时唐煜知道,他费劲心思送她的手机,转眼间就让她送给别人了,不知道要作什么反应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第二天,唐煜起来后,下了楼,看到顾小白的身影,还稍微诧异了一下,接着,才想起今天是星期天,她放假的,他多年不上学,还差一点把这个习惯给忘记了。

    顾小白跑了步,刚刚才进屋,看到唐煜,马上笑着招呼道:“早上好。”

    此时,顾小白的脸上都是汗水,略显凌乱的发丝黏在没有任何修饰的素颜,干净,美好得像是早上的露珠。

    唐煜看到她这样,心弦一动,走过去,就拨开了她黏在脸上的头发,顾小白微微一愣,他不是第一次这么拨弄她的头发了,总觉得有种异样的感觉,但见他的神色,太淡然,也就不好大惊小怪了。

    “你们今天休息?”

    唐煜走到宽大的沙发坐下,遂而问道。

    “嗯。”顾小白点了点头。

    唐煜又问:“你有什么安排?”

    顾小白误会了他问话的意思,以为他是有事情要安排,忙道:“没什么安排,少爷有什么事,需要我做吗?”

    好吧,他总是高估了她的智商。

    唐煜看着她,只能挑明了说道:“你到这个城市,就没有想要去玩的地方吗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