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秘总裁的妻子

首页|玄幻|仙侠|言情|历史|网游|科幻|恐怖|其他

神秘总裁的妻子 > 082 自己带她出去

082 自己带她出去

    唐煜看着她,只能挑明了说道:“你到这个城市,就没有想要去玩的地方吗?”

    顾小白这时才明白过来,唐煜是在跟她聊天,像普通朋友一样的聊天,大概,因为相识的时候,是在她家,所以,顾小白其实心里面也没太将他放在高位。

    她想了想,便回答道:“有啊,很多。”

    “说来听听。”唐煜难得有几分雅兴。

    顾小白一想到她期待着去的那些地方,声音中不由带了几分向往,喜悦:“动物园,游乐园,水族馆……”

    唐煜听完她去的地方,蹙着眉头,问:“就这些。”

    顾小白可没觉得,她想去这些地方有什么不对,她眨巴一下眼,点头道:“就这些。”

    她一直想去,可是又觉得一个人去不太好意思。

    唐煜沉吟了一下,这些地方对他而言,完全是小孩子玩耍的地方,他年少时就不曾去过这些地方,长大后,就更不曾踏足这对他而言是儿童去的地方了。

    可是,想到她刚才那样期待的眼神,唐煜想了想,最终决定带她出去玩,因为正好他今天没有什么特别重要的事情,于是,他抬起眼看向顾小白,便道:“等一下用了早餐,一起去。”

    “嗯?”顾小白惊讶了一下,随既惊喜的问道:“真的?”

    唐煜觉得她脸上的惊喜很顺眼,反问道:“你认为,我是开玩笑的人吗?”

    顾小白赶紧摇头:“不是。”

    早餐后,顾小白上楼换了一身衣服,把头发重新再梳了一下,下了楼,唐煜已经等在那里了,他换下之前那一身西装,穿上了深色的休闲长大衣,这样的长度,非常适合他这么身高的人穿,非常的显身材。

    顾小白正想说话,却发现他那双黑眸,直勾勾的盯着她的穿着打扮。

    “怎么了?”

    顾小白不解的低头看了看她穿着,却没有发现有什么不对的地方,虽然有些旧了点,可是洗得干净啊!

    “没什么。”

    唐煜收回视线淡声道,他只是觉得这么多年,他第一次想宠一个女人,可是,却无法随心所欲,就连送个手机还得花点小手段,如果要她丢掉这些衣服,估计也得稍微想点办法。

    “走吧。”

    两人一前一后出了门,唐煜自己去车库开了车,没有要司机,也没有要林陌随行。

    林陌等人都不放心,因为三年前出了那样的事情,为了二爷的安危,都想说服二爷。

    “二爷,不能这样,让我们跟上吧!”

    唐煜脸上一沉,声音冷了下来:“我说不用,听不懂吗?”

    “二爷?”

    唐煜仿若未闻,开着车,出了大门。

    不带上林陌等人,是因为今天跟她一起去游乐园的事情,他不想要任何人看到,不是因为怕被手下的看到,有失他做老大的威严,对于他来说,只有没有自信的人才会害怕不够威严,他唐煜就算跟动物一起跳舞,谁又敢在他面前放肆一分。

    他只是想放松享受这点时光,至于安危问题,他自己有分寸,那次在海上会出意外,那是因为对方那边出了奸细,引来了追击,要不然,是谁都可以伤他的吗?

   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