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秘总裁的妻子

首页|玄幻|仙侠|言情|历史|网游|科幻|恐怖|其他

神秘总裁的妻子 > 083 去游乐场

083 去游乐场

    市中心的游乐园,虽然没有到寒假,但适逢星期,还是有相当多的人,顾小白看到这热闹的一幕,眼睛顿时亮了起来。

    唐煜的反应则不同,看到拥挤的人头,有洁癖的他,眉头不由就皱了起来,早知道这么多人,该包下来的。

    于是,去龙潭虎穴都不曾皱眉的男人,有了退缩之意,可是,侧目一看到她兴奋的表情,又忍下来了,因为不舍得她失望。

    “我们进去吧!”

    顾小白笑眯眯的说着,就往里面走,唐煜只得迈步跟上。

    两人所行之处,皆引来众多人侧目,因为唐煜的气场实在太与众不同了,在人群中,绝对是鹤立鸡群。

    按理说这样的男人,一看就太冷,太强悍了,是只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的典型,可是,偏偏,他身边有一个太平凡的顾小白。

    于是,这样的组合,令唐煜在外人眼里,多了一分亲切感,结果,就有些年轻女孩,像追星一样,围绕在唐煜的左右,冲唐煜大胆的举起手机,打算拍照留念,回去跟同学炫耀一下。

    唐煜眸色一沉,一把夺过离他最近女孩的手机,就往地上砸去,瞬间,四周鸦雀无声,当事人也被吓到了。

    只有顾小白一个人,看到唐煜的动作,眼睛一眨,急忙跑上前接住手机,因为四周有些挤,顾小白手机是接住了,但是,一只膝盖却重重跪了下去。

    “嗯……”因为疼,顾小白不由闷哼了一声。

    唐煜敛眸看着某人的小脑袋,眉头一皱,正要伸手拉她,顾小白已经站了起来,走到那个吓得脸白的女孩面前,笑了笑,将手机递还给女孩,友善的说道:“给,你的手机。”

    女孩看了看顾小白,又看了看递过来的手机,终于回过神来了,可是,她没敢伸出去接,而是偷偷往唐煜看去。

    唐煜冷着脸没有出声。

    “拿着吧!”

    顾小白将手机塞到女孩手中,转而向周围的人点了点头,说道:“不好意思,我家老板不喜欢被人围着拍照,所以,你们还是不要这样了,不然,他会生气的……”

    而他生气起来,是很恐怖的,后面一句话,因为还有唐煜在,顾小白可没胆子敢说出口。

    “走了。”

    唐煜不耐的拉起顾小白的手就走,之前围绕在唐煜身边的众人,因为刚才的事情,这次,乖乖的让出了一条路。

    顾小白跟在他身后,看着唐煜的后脑勺,不由猜测,少爷该不会是因为她做的事情,生气了吧!

    可是,她总不能眼睁睁的看着他就这么摔人手机吧!那可是钱啊!别人姑娘会心疼的,换了是她,她也会很心疼的……

    唐煜没有说话,一直把她拉到了20层楼高的摩天轮前,排队的人很多,他直接走到前面,用高价跟一对小情侣换了票。

    进了空间窄小的吊箱,这才松开了她的手,各坐一方。

    当人坐到摩天轮小小吊箱里时,顾小白顿时就觉得新鲜,急于想要看看,可是,她还没有忘记,唐煜在生气中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