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秘总裁的妻子

首页|玄幻|仙侠|言情|历史|网游|科幻|恐怖|其他

神秘总裁的妻子 > 084 摩天轮 01

084 摩天轮 01

    当人坐到摩天轮小小吊箱里时,顾小白顿时就觉得新鲜,急于想要看看,可是,她还没有忘记,唐煜在生气中……

    于是,唐煜就看到她危襟正座,想看又有些小担心的模样,没由的,唐煜心中的气消去了一些。

    他不是生气她居然敢忤逆他的意思,去接起那个手机还给别人,而是,她居然差点摔倒了。

    他看中的女人,居然笨手笨脚的,连最起码的保护自己都不会。

    他忽然开口道:“担心什么,我又不会骂你。”

    顾小白听到唐煜开口说话,呼出一口气,小小的吐了一下舌头,她知道他不会骂,可是,他板着脸,她会不安。

    唐煜的目光,从上了吊箱之后,就一直落到她的脸上,所以,她吐出粉嫩舌尖那一刹那,他并没有错过。

    黑眸,因为她这个俏皮的小动作,暗沉了几分。

    也许,这个小女孩还不知道她这是勾……引,但她却又实实在在的勾……引了他,这无心的动作,比刻意做着勾……引动作的女人,更吸引人。

    唐煜硬生生压下脑中的绮丽思想,告诫自己急不得,因为她还小,十七岁的年龄,还太小。

    因为,他期待的并不是单单得到她的身体,他要的是她的身心,所以,他会等到她爱上他,心甘情愿将身体交给他那一天。

    顾小白根本不知道唐煜的心思,一双眼睛好奇的看着外面的景色,这都是她从未看过的……

    唐煜随着她的视线看去,没觉得有什么特别出奇的地方,虽然,他也只是第一次坐这个。

    他收回目光,视线落在她的膝盖上,忽然问道:“膝盖,没受伤吧?”

    顾小白听到他的声音,收回视线,笑着摇了摇头道:“只是跪了一下,能有什么伤,我没有那么脆弱的,少爷放心吧!”

    唐煜哼了一声,说得到像那么一回事,正在这时,他的手机响起,唐煜便接了电话。

    于是,吊箱里,唐煜打着电话。

    顾小白一直看着外面的景色,随着不断的往上升,下面的世界变得越来越小,看到的景色也有所不同,顾小白更加的兴奋,不由贴着玻璃窗往外看,算是整个人巴着玻璃窗了。

    唐煜收线一看,居然还没有到顶端,不由皱了皱眉,这项目对他而说,还真是相当枯燥。

    他没事做,就只好盯着她看,看着她每一个小动作。

    终于,两人所乘的吊箱转到了巨大支架的顶端,这时的高度已经比城市里许多高楼,都高了。

    窗外除了一些高楼,就只有天空了,顾小白之前还没敢低头看,此时低头一看,地面上如蚂蚁一样大的人头,头有些昏眩了,人开始发虚,她双手把眼一蒙,不敢看了。

    唐煜看到她的动作,起身坐到她那边,因为吊箱里的坐位不宽,也就一边可以从两个人的样子,所以,唐煜一坐过来,身体难免就会挨在了一起。

    尤其是顾小白闭住了眼睛,耳朵就越发的灵敏了,她微微一愣,然后只觉得他的气息,从后面完全把她包围。

    她抿了抿唇,正想说什么……

    唐煜从后面伸出手,拿下她捂着眼睛的手,淡淡的说道:“你这样闭着眼睛,可是会错过很多的风景。”

    啊……